close
這篇文章一個多禮拜前就開始寫了,後來台灣風災水災,看新聞看得很心酸,看沒擔當把民眾當白癡耍的政府官員推卸責任更是心痛。所以後來這種upbeat的文章也寫不下去了。希望台灣人會記取教訓學會不要只看好看的外表聽好聽的話就把選票通通丟下去,最後受苦的還是人民自己啊。

看多傷心的新聞,來看看快樂小茶包得照片轉換一下心情吧!

上上周六豔陽高照,早就決定好要帶豬寶寶他們去Hampton Beach附近看海景跟豪宅,然後再找個海灘讓小茶包玩水玩沙。這回我終於看到了Hampton Beach了,很失望哪!就想像是很長很長的海灘緊臨著很俗很俗的墾丁大街,真的就是像烏龍茶說的,沿岸充滿豪宅的North Hampton Beach附近漂亮寧靜多了。

我們在North Hampton跟Rye兩個沿海小鎮開來開去,本來想說這次找另外一個海灘去,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們上次去的那個海灘最方便,其他的不是停車場離海灘太遠就是根本沒有停車場,路邊停好車走過去對小茶包而言真的有點太遠哪。更何況做什麼事都很“厚工”的烏龍茶出門總是什麼東西都準備齊全的,更別說是去海邊了,想到要頂著太陽把那麼多東西都運到海灘上,很快的就決定回去上次去的那個Jenness Beach,停車場就在海灘旁邊,要拿再多東西都不用擔心。

泳裝小茶包出場。


照例要先玩沙。這次我跟她玩把她的手手腳腳用沙埋起來的遊戲,她很喜歡,後來還跑到爸爸身邊,說她要把爸爸的腳也埋起來。


最近小茶包很愛玩球,所以爸爸這次把她的球也帶來海邊玩。


他們父女倆在海灘上玩球玩好久。


我女兒的笑容。


全家福。


賽跑。


跑回來。


踢球。


還是踢球。


抱抱!!


找到一大陀海草,愛吃seaweed得小茶包得意的不得了哪!幸好有先教她這種seaweed是不能吃的。


跟阿gim一個蘿蔔一個坑。


跳好高啊!


照例玩完回家前先把她清乾淨換衣服,讓她吃吃零食再上路。


再來的照片跟海邊沒什麼關係,是禮拜天早上烏龍茶去按摩,我們三個帶小茶包到家附近的Great Brook Farm State Park走走,紀錄一下而已。

這天幫小茶包穿朋友送的白色褲子,知道媽媽我買東西是很實際的,白色容易髒的褲子想都沒想過要買,不過穿起來真的很清爽很夢幻哪!我好喜歡。


沒想到的是這件漂亮的褲子小茶包就只有穿一次的機會,小茶包的衣服除了外套以外只要穿過一次我就會洗,這件褲子也不例外,沒想到這件第二次下水的衣服〈新衣服我都會先洗過才給小茶包穿〉竟然洗好之後變成細細碎碎的一塊破布,不誇張,真的全體解散根本看不出來原本是一件褲子。

拿給烏龍茶看他也嚇一跳,豬媽媽開玩笑說叫我去看是不是Made in China的,我去垃圾桶挖出來看還真的是中國製造的,不過好歹這是朋友在名牌Janie and Jack買的耶,他們的衣服都貴三三的媽媽我都捨不得買的吶!從來沒看過這種事,偏偏是發生在這麼漂亮的褲子上,現在只好看這些照片緬懷一下囉!


Great Brook Farm State Park就在我們的小鎮裡,離我們家三分鐘吧,我們比較常來,算是帶小茶包出去走走。其實上上禮拜五豬寶寶他們到達前我們就來過一次,那一次小茶包說等寶寶舅舅跟阿gim到了也要帶他們來看moomoo跟山羊,所以就促成這一次的小散步。

小茶包每次來總是會抓抓石頭玩玩沙摸摸小動物的,臨走前已經養成習慣要在停車場邊的洗手間洗洗手再離開。這天小姐不肯就範,寶寶舅舅說要背背她去洗手手她才高興的爬上豬寶寶的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