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新婚的寶寶舅舅跟阿gim〈舅媽的台語〉來訪,他們來玩最高興的自然是小茶包。她跟她的寶寶舅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倆人生日只差一天,從小茶包一出生他們甥舅倆就很投契。小茶包懂事一點了之後,每逢豬寶寶要來之前的那個禮拜,寶寶舅舅這張牌就很好用,她不乖不聽話的時候,只要跟她說再不乖媽媽就要打電話叫寶寶舅舅不要來了,她就會乖起來了。只可惜寶寶他們住太遠,不常來玩,不然我就可以多用這張好用的牌了。

上禮拜六我們又到North Hampton Beach玩,回程塞車塞好久,到Ginger速速的吃晚飯回到家都快十點了,這對平常八點半左右上床的小茶包而言,當然是已經太晚了,開始要有點歡的時候了。

一到家我也顧不得今天去海邊玩得沙沙黏黏的,一回家二話不說換尿布換衣服就準備刷牙洗臉喝ㄋㄟㄋㄟ送上床,澡也不洗了,明天早上再說。可是已經在起歡的臨界點的小茶包怎麼可能這樣任媽媽我擺佈呢?我才一剛幫她換完尿布脫光衣服,大小姐就樂的不受束縛的轉身跑出去要找寶寶舅舅跟阿gim玩了。最近一天黑氣溫都轉涼,所以她光著身子要跑出去我就開始啊啊叫:

媽媽:啊~~小茶包妳這樣沒穿衣服就跑出去…〈我話都還沒講完〉
小茶包:〈跑回來並且很快接著我的話說〉寶寶舅舅跟阿gim會笑笑。
媽媽:〈心裡噗呲一笑,我是要說會著涼感冒說。這小妞真的很愛面子很怕人家笑啊!不過既然她已經乖乖跑回來,我就趕快幫她把衣服套上〉寶寶舅舅跟阿gim不會笑妳的啦!他們最愛妳了!
小茶包:〈聞言瞬間抬起頭眼睛閃閃的看著媽媽,並且一面左手右手超配合媽媽的迅速伸出袖子外,媽媽我連包屁衣的扣子都來不及扣,小妞就急急忙忙的跑掉,笨手笨腳的急著上樓,我正在想她到底在急什麼,就聽到小妞大喊〉I love you, 寶寶舅舅!
阿gim:〈這個慢半拍的寶寶舅舅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她說“I love you, 寶寶舅舅!”啦!
寶寶舅舅:喔~~〈豬寶寶跑過來跟小茶包抱抱〉
媽媽:那阿gim呢?
小茶包:〈還在寶寶舅舅的懷裡呢!轉頭看著阿gim〉I love you, 阿gim!
阿gim:I love you, too!〈還是美國長大的阿gim比較上道,不像豬寶寶就會很笨拙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不過看得出來他很感動啦!〉

所以寶寶舅舅跟阿gim是小茶包除了爸爸媽媽外第一個跟別人說I love you的人耶!

我覺得小茶包這麼得人疼也是有點原因的,除了平常開朗又貼心,才兩歲多一點的現在講話這麼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