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今年春天就已經幫小茶包準備好一整套玩沙工具,無奈新英格蘭地區今年夏天來得晚,等到天氣好不容易有一個夏天的樣子,又幾乎每逢周末就下雨,真的讓人很無奈。一直到上禮拜六例行性的拜訪烏龍茶的媽媽。

最近我們周末去她家的行程其實很固定,通常早上小茶包起床後喝完奶上了早上該上的那一號後,把大小姐清洗乾淨換好衣服就出門。出門第一站是去一個介於我們家跟婆婆家中間的一個小城找家店吃早午餐。吃完飯後繼續上路,到了婆婆家後把她接出門,到playground報到。天氣好的時候到戶外的playground,下雨天就到mall裡面的小型playground。Playground玩完後到星巴客,婆婆喜歡它們的三明治跟咖啡。吃過早午餐的我們則喝喝飲料吃點心,烏龍茶也通常會來杯咖啡,點杯少冰的香蕉草莓冰沙給小茶包喝,我則是在他們父女倆的飲料之間來回打游擊。星巴客結束後就在附近走走逛逛,逛一陣子再送婆婆回家,之後我們踏上歸途順便讓小茶包在回家的路上睡午覺。

上禮拜六我們第一次到這家Bonhoeffer's Cafe and Espresso。這家店是改裝一個舊倉庫的一部分變成咖啡店的,我對這種有歷史感的紅磚建築物很沒抵抗力,覺得超酷超愛的。他們的咖啡也蠻好喝的,小茶包的少冰芒果冰沙更是讓人激賞。我點的夏威夷三明治爽口好吃,烏龍茶的早餐三明治據說普通還吃不飽。我這個沒吃飽的老孩子吵著要吃批薩,就讓他點了,據說好吃,可是肚子被夏威夷三明治塞得一點空隙都沒有的我一口也沒試。而且用膝蓋想也知道吃過一個三明治的他是一定吃不完的,真是無端辜負了一個好批薩。


就當我們在這家環境好氣氛佳的咖啡店享用早午餐的時候,討論起隔天禮拜天我們要幹什麼。我提議夏天就該去的海邊,烏龍茶說好。再咬幾口三明治,他突然說不如我們今天就帶我媽一起去吧?在跟他確定好玩沙工具跟大毛巾都在車上後,我就很阿殺力的說“好,沒帶小茶包的泳衣也沒關係,反正我有帶兩套她的乾淨的衣服跟一雙鞋襪,大不了現在穿的這件全弄濕,從頭到腳都換掉就好了!”也因為這樣,這一篇沒有穿泳裝的小茶包可以看。

吃完早午餐去接婆婆,再一路開到海邊,路途真是遙遠啊!還好小茶包在到婆婆家的時候就睡著了,然後在離海邊約半小時的時候醒過來,不然這小妞坐車超沒耐心的,一定會抓狂的。

我們這一車的人超沒經驗的,本來要往去Hampton Beach的,結果小茶包醒過來之後往那裡的高速公路就大塞車,可見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要去那裡。眼看大小姐就要歡起來了,我們剛好塞到一個出口,趕快下交流道。繞一繞終於到了Hampton Beach附近,天啊!路邊的車停得滿滿滿的。烏龍茶說從這裡走過去沙灘大人走至少要二十分鐘,看我們車上這一老一小,烏龍茶馬上決定往North Hampton Beach開。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赫赫有名的Hampton Beach,不過一路沿海開到North Hampton Beach一邊是海景一邊是超豪華的別墅,這樣的風景實在很不賴!

這一路是不准停車的,不過開到North Hampton Beach附近的時候有一間豪宅在開party,路邊停了一排車,我們也跟著魚目混珠的停車,想要走過去沙灘。


走了半天,沙灘都一直在很下面,旁邊都是大石頭,我跟烏龍茶還可以爬下去,可是小茶包跟婆婆怎麼辦?走了一陣子還是找不到可以下去沙灘的地方。就說我們真的很沒經驗咩……烏龍茶最後宣告放棄,他要回去開車來接我們,我們在這裡等爸爸,小茶包自己玩一玩石頭後坐在這個形狀像鯨魚的大石頭上等爸爸。


我們上車後再往前開找找,再看了一些豪宅後看到一個州立海灘的停車場,停車場的一邊是大馬路,另一邊就是沙灘,完全不用再奔波。停了車就放小茶包去玩沙了。一開始還不敢坐下來,蹲著玩。


坐下來了。


烏龍茶跟我一直慫恿她跟我們去玩水,她都不肯,一心一意只想玩沙。


玩成這個樣子。全身都是沙!


後來終於被我們說動了,同意跟我們去玩水。越靠近水還越來越高興越跑越快。


帶小茶包來海邊之前,我們本來想說這小妞最近什麼都怕,只要會移動靠近她的非人類就會怕,連關在柵欄裡的小綿羊跟水族箱裡的魚都怕。到了海邊可能也會怕朝著岸邊的她湧入的海水吧?

結果呢?她一點都不怕耶!海水來了她還好高興喲!只是海水退去的時候,她自己站著腳底不穩會有點怕。
喔~喔~~喔~~~


後來雙手拉著我們倆個,腳不會站不穩了,她就自己大無畏的一直往海裡走去!一直高興的尖叫,超興奮的!


這張媽媽我的笑容實在有夠扭曲的,不過女兒笑得好高興好可愛,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犧牲真的是大了……


自己說她要坐下來,嚇了媽媽我一跳,什麼時候這小妞變這麼大膽了?不過還是讓她坐下來,然後我很緊張的在旁邊護著她。


海水上來囉!最高的時候還到她的胸部附近,可是她都還是好開心哪!倒是媽媽我一直在想我沒有換洗的衣服,我自己可不能弄濕啊……


這個海灘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可以洗澡的地方。廁所旁邊有一個水管可以稍微沖一下,小茶包我們還可以把她脫光光隨便沖一下,不過大人就沒辦法了。

後來去過Hampton Beach的烏龍茶說他這次發現North Hampton Beach比Hampton Beach好。Hampton Beach都是大學生年輕人在去比較多,喝啤酒開party的人多,海灘比較吵氣氛比較亂。North Hampton Beach大多都是家庭,氣氛蠻友善寧靜的。

送Grandma回家了。爸爸在幫Grandma修電腦,我們母女倆在庭院放風。婆婆的院子邊長了一些小紅莓跟黑莓。小茶包好喜歡吃小紅莓啊!上禮拜來的時候只有一顆成熟的小紅莓,我採了給她吃,這回一下車她就馬上說她要吃rasberry,還記得啊?這次採了十幾顆給她吃,還一直討。我一直想照她小心翼翼拿著小紅莓的樣子,可是都照來不及,她都迫不及待的把小紅莓放進嘴裡。


這張有點模糊,不過我好喜歡她快樂的蹦蹦跳跳的笑容。


這個周末豬寶寶他們要來,天氣好的話我們會再來這裡,這次就會帶小茶包的泳衣有備而來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