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四口的第一次旅行,我們選了號稱最family friendly的度假村,Club Med。

大家等好久的遊記,可是其實我們真的也沒什麼玩,這次的留在美國國內的旅行就真的是讓累壞的了雙子爸媽放空休息一下。理想狀況我想要分幾篇說說Club Med Sandpiper Bay, Florida,可是為了避免我又沒時間把所有想寫的文章寫完,所以我先從大家最想看的孩子們的照片開始吧!照片好多喔!我想就這樣看圖報告個流水帳好了!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出發。

在飛機上妹妹很乖。還不滿兩歲沒有自己的位置,幾乎全程都是爸爸抱著。一路上睡睡醒醒一點都沒哭。

出門前就跟烏龍茶說一天到晚加班的他跟妹妹相處時間實在太少了,不像當初小茶包出生時我產假結束後他請育嬰假當了三個月的Stay Home Dad,小星星就沒有這樣跟爸爸相依為命的日子,她已經明顯的比較喜歡媽媽了。這次度假要努力多花點時間跟她在一起。一個禮拜下來她們父女倆的感情有明顯加溫。

姐姐就比較難搞了,飛機老手的她一上飛機就討著要耳機,還指定要看Mickey Mouse。只是她以前坐的都是國際線,耳機都是不用錢直接放在座位前的小袋子上,國際線也有好幾台兒童台,其中一台通常有迪斯耐的Mickey Mouse可以看。這次國內線,要耳機要等空服人員來賣的時候才可以買,也沒有Mickey Mouse可以看。買了耳機給她,找了一台卡通台,可是像照片中乖乖的看電視的時間大概不到30分鐘吧?然後明明挑她的午睡時間的班機好讓她在飛機上睡也不肯睡,整死我們了。

還有,飛機上的耳機是一般人的size,對我而言都算太鬆了,對她而言是真的戴不住。最近在pottery barn kids的廣告單上看到它們有賣耳機,應該去買一個來讓小茶包試看看。

到了West Palm Beach的機場,Club Med派來接機的人已經等著了,跟他說明我們這一對自以為很有默契,可是其實一點都沒有的夫妻搞的烏龍,我們必須要先到Babies R Us買一些集乳用品,再過去Club Med。他也很阿殺力的說沒問題。等我們到了Club Med,到房間放了東西都八點半了,人家餐廳九點要關門了,所以有急急忙忙的趕過去吃些東西拿些牛奶等必需品,第一個晚上就這樣在匆忙之中度過。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在家裡很乖很好睡的小星星,出了門變成了一個小惡魔,一整晚都不睡,就一直哭哭哭……平常在家一直都是烏龍茶值晚班的,不過她應該早就睡過夜了啊!烏龍茶很認命的抱著背著哄著她睡覺,可是每次她睡著後,只要一把她放到旅館準備好的嬰兒床裡,不到十分鐘她一定會醒過來哭。看起來我們家妹妹對陌生的環境很沒有安全感哪~~最後烏龍茶把她放到我們的床上跟我們一起睡,然後她一有要醒過來的跡象就拍拍哄哄她,才終於大家都可以睡一陣子。

反而是平常在家一天到晚不睡覺,半夜起床的次數比她新生兒妹妹還多次的小茶包,不管妹妹怎麼哭,不管她自己從床上摔下來幾次〈家裡的床又大又有護欄,旅館的小人床又小又沒有護欄〉,連摔到冰冷的磁磚地板她都可以繼續睡,可謂奇觀。還好她在Club Med反常的好睡,不然我看爸爸可能會說我們明天就回家這種話了吧?

經過一夜的煎熬,爸爸準備送兩隻小的去“上學”。姐姐上的是Petit Club,妹妹上的是Baby Club。


把她們倆個送走之後我們就是去大吃一頓早餐,然後回房睡回籠覺。

晚上我帶小茶包去看表演,她很努力的跟著台上的GO們跳舞,好可愛哪~~


台上的GO們跳得很有勁~~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早上起床在床上野放的小星星。從第二天開始她晚上就都睡得很好了,反正king size bed我們兩大一小睡綽綽有餘。


第一次坐高腳椅的小星星。可開心溜~~


晚上是circus的表演,前一天晚上的表演有透露一點點今晚的表演會是什麼,正在上gymnastic的小茶包興奮得不得了,要她爸爸也去看。


小茶包跟她在那裡認識的新朋友坐在地上看得很專心。


這是我們家小妹妹生平第一場秀。還不到七個月大耶!看這個會不會太早熟了?


晚上睡覺前再一次野放。


姐姐加入。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其實這姐妹倆每天早上的戲碼都一樣,在大床上先玩一頓再出門。


很明顯比較小的妹妹常常被欺負。


看,又被強吻了!


這一天天氣比較溫暖,我們終於放棄睡午覺到泳池邊看書曬太陽喝cocktail。嗯,那鍋我喝的是沒有酒精的,我絕對沒有想晚上把小星星醉暈就喝酒啦!


晚上是海盜之夜。這天沒午睡已經累過頭的小茶包心情很不好,人家海盜哥哥很熱情的要跟她照相,她理都不理人家。


不過倒是很愛自己臉上的海盜船。還有小男生跑過來跟她說“I like you pirate ship!”


愛到又回去face painting的攤位要大姐姐幫她再畫一艘。剛剛哭過,還好海盜船們沒有被她哭花掉。


心情超不好超歡的,不過整桌年紀最小的她竟然不小心玩遊戲還玩第一名。


本來媽媽我覺得這樣的模式也不錯,晚餐後就烏龍茶帶小的回房睡個小覺,因為小的在Baby Club都睡得超不好的,我帶大的去看表演,所以她才不會在房裡吵到妹妹。不過這一天小茶包實在太歡了,爸爸就下令說以後沒睡午覺太累了就不准去看表演了。所以後面幾天小茶包就只有再看一場表演而已。人家這邊的GO們可是每晚都很努力的準備表演或活動的說……

這…這…這…照片實在多得嚇死人,分上下兩篇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