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貼一堆照片……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早上照例的孩子們在床上玩。這種姐妹倆各自忙自己的事的鏡頭還蠻少見的,因為通常小茶包只要一看妹妹沒在睡覺就會很熱情的衝上去。


明明五官就不是什麼美女~~


不過笑起來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


禮拜三是Kidz Village休息的日子,所以這一天要自己帶小孩。爸爸帶姐姐到溫水游泳池游泳。現在看照片我才想到,他們在哪裡拿的救生衣啊?


妹妹又是開心的坐高腳椅陪大家吃飯。不是我在誇,我們家妹妹真的是一個脾氣好,笑口常開的寶寶啊!


小茶包初嘗cocktail的滋味,不過當然是跟媽媽喝一樣的沒酒精的啦!這一杯是strawberry daiquiri 。這個她很愛。後來有一天點Pina Colada給她想說她一定也會喜歡,不過她就喝一口就說她不要喝。小妞的喜好真難解。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Kidz Village一個禮拜休息一天,所以今天又可以把小孩送去給別人帶。一直擔心出來玩在同一個地方住7晚會不會太久太無聊,結果這一天突然想到再兩天就要回家了,八天七夜的假期竟然就要結束了,時間過得好快。

照例,倆姐妹分別去自己的“教室”前先在大床上玩一下。前一秒還很注意的跟爸爸一起看電視。


下一秒毫無抵抗力的妹妹就又被強吻了。


昨天一晚沒有出去看表演,這一晚是小朋友的舞蹈表演,說什麼也要帶愛跳舞的小茶包去看。

節目GO們編了一個故事,故事就可以由各年齡的小朋友表演一段舞蹈。上台跳舞的最小年紀是Mini Club的最小的那一班4-5歲的開始,每一班都表演由舞蹈老師白天的時候教他們的一小段簡單的舞。小茶包才3歲,在Petit Club還不能上Mini Club,所以並沒有安排她們上台表演。沒有輪到她上去跳,她就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輪到她跳舞,剛好我們坐的觀眾席後面空了一大塊,我就讓她跟她班上也是3歲的另外一個小女生Georgia在那裡跳。倆個人脫了鞋人家台上跳,她們台下也跳,而且倆個3歲的小朋友跳起舞來花招還很多,把我跟Georgia的媽媽笑翻了。

這張小茶包的表情實在很逗。跳得那麼高肚臍都露出來了!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我們家小星星這一天滿七個月。〈微笑〉

明天就要回家了,我跟烏龍茶除了吃很多以外,Club Med裡面眾多的設施我們除了散步的時候有看到外,什麼課都沒去參加。既然明天就要回家了,我這天早上就慫恿烏龍茶跟我去sailing。可是我們家這一隻打定主意要放空到底的老爺說不要,他要回房睡回籠覺,所以早餐後我跟他走回房間後就換了短褲自己一個人去學sailing。12月的佛羅里達沒有熱到要穿短褲啦,只是要上帆船的時候得在水中走幾步路,所以教sailing的GO說要穿短褲,其實那一天還蠻冷的,所以就有這種上面穿外套,下半身穿短褲的搞笑穿著。

這是出發前。


這是sailing完回來的時候。照片都是那裡的GO幫我拍的。


不知道是不是Club Med買的帆船比較簡單,還是那裡的GO比較會教。我覺得sailing不會很累啊!只要掌握掌舵、觀察風向跟轉彎的技巧,要帆船到哪裡帆船其實都算聽話的。我去之前烏龍茶一直警告我說sailing會很累,因為他以前跟他的女朋友去sailing的時候又冷又累,所以他今天說什麼也都不肯跟我去。結果我回來之後跟他說很好玩一點都不累的時候,他就嚇一跳。教sailing的GO說我學得很好,隨時都可以自己出航,所以理論上我已經取得可以帶烏龍茶出航的資格,不過我沒那個膽啦!我連游泳都不會哪~況且我早上沒有睡回籠覺,所以下午當然要留下來睡午覺啦!

順帶一提,Club Med設想還蠻周到的,所有教sailing的GO都有救生員的執照,所以我這隻旱鴨子也就很勇敢的去sailing了。

明天就要離開Club Med了,所以下午烏龍茶去接孩子們的時候就照了幾張照片回來。

這是小星星在Baby Club,這個GO懷孕六個月還可以在Baby Club上班每天抱小孩真厲害。


還是小星星在Baby Club,這個是Baby Club的負責人,從麻州來的。

我們還蠻喜歡她的,一開始小星星對去Baby Club有點沒有安全感的時候只有給她抱的時候比較高興。這是小星星第一次離開家,第一次在陌生的環境給陌生的人照顧,我想她心裡有點不安也是應該的吧…不過好脾氣的她聽說是Baby Club最受歡迎的小北鼻,雖然不怎麼肯睡,也吃得不怎麼好,不過聽說幾乎沒什麼哭,陪她玩的通常可以得到笑臉寶寶一枚,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這個happy baby。

有的小北鼻真的哭得好可怕啊!我第一天送她去Baby Club的時候就遇到一個小女生哭得跟殺豬的一樣,有一個GO一直有耐心的抱著哄著都沒用,她的哭聲還是淒厲的從門外就可以聽到。我根本就沒辦法把小星星送到kimochi這麼不好的地方,當場就又把她帶出來,讓她陪我跟烏龍茶吃早餐,等吃過早餐後再帶她回去氣氛回歸祥和的Baby Club。

這個GO是小茶包在Petit Club最喜歡的老師,小茶包喜歡她到一直說她明年還要去Club Med找她。


聖誕夜的下午Club Med有舉辦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活動。我沒去接小孩沒看到,不過聽烏龍茶跟別的家長說他們就讓小朋友一個一個上台跟聖誕老公公講話,講話的時候聖誕老公公就會送一個絨毛娃娃。


本來我都一直擔心說我們沒幫小茶包過聖誕節,她上學的時候聽別的小朋友講到聖誕老人送的禮物的時候會問我們為什麼她沒有,害我放假前還特別跟老師交待開學的時候不要提到這個。結果咧!她來Club Med反而收到“真的” 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媽媽我當初真的是瞎操心了…

聖誕夜的晚上Club Med的餐廳有聖誕節大餐,而且還體貼的提供免費的child care〈平常的晚上也有child care,只是要另外加收$20還是$29我忘記了,不過每個禮拜五晚上免費〉,所以五點才把小孩領回來,六點半又可以再把她們送回去,真的太令人愉快了!這張照片是我傍晚送她回去Kidz Village時照的。每次看她小茶包自己背著小背包的樣子都覺得她看起來好大喔!明明就才三歲半而已…


在我身邊時永遠都在跑來跑去的小茶包。


跟她說夕陽很漂亮讓媽媽照張相就變成這副呆樣。


這一天原本就沒在過節的我們意外撈到了一頓寧靜的晚餐。晚餐很豪華很豐富,龍蝦鵝肝醬牛排該有的都有一樣都沒少,不過平常還蠻好吃的餐廳,今晚的豪華大餐的滋味反而沒有平日的美好。唯一讓我高興的是終於吃到一直想吃的聖誕節樹幹蛋糕,它們做了四種口味我就吃了三種。


難得一見的我們夫妻倆人的合照。


再來就沒有照片了。因為小星星這一天晚上開始就生病了,鼻子塞到一整晚都沒怎麼睡,所以爸爸媽媽也累翻了沒怎麼睡。唯一睡好的是姐姐,小茶包這次出門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以前都難睡得把我們倆個都嚇得不敢出門,結果這一次來Club Med非但比爸爸媽媽還厲害沒有認床〈我跟烏龍茶都是很不好睡的人〉每一個晚上都睡到掉到床下還繼續睡。Club Med給小孩睡的是上下舖的床,下舖其實還蠻矮的,掉到床下是不至於受傷,只是每次她掉下去,我跟烏龍茶都會驚醒,跑過去她房間把她搬回去床上,平常在家躡手躡腳的進她房間她都會醒過來,結果竟然在這裡可以睡得這麼好。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最後一天一起床就匆匆忙忙的把小孩送出門,迅速的到餐廳快速的享用最後一頓美好的早餐,衝回房間趕快把行李全部都收好,把小孩接回來就上車到機場了。一路奔波到家就是晚上了。

這一路小茶包又發揮她難睡的本領,在飛機上都死撐著不肯睡,虧媽媽我都還苦心安排,加錢坐她午睡時間的飛機,打算說她上飛機就會睡午覺,結果她撐到都在降落了,真的是開艙門的前五分鐘睡著,睡意正濃的小人當然是叫不醒,爸爸要搬行李媽媽要抱妹妹所以我們也無計可施,只能硬把她吵醒下飛機,整個飛機都空了啊!再不下飛機我們也要被趕下去了吧?

睏得要命的時候被吵醒的大小姐歡到無法無天,一路拼命哭,地上椅子上樓梯上她都可以坐下來狂哭。上飛機前在候機室跟我們攀談的一家人〈一聊之下發現我們家住得很近,夫妻倆人加一個大小茶包一歲的小女孩〉看到小茶包哭成那樣也過來幫忙哄,大人哄不動小姊姊也帶著她的小布偶過來哄,通通都不行,小茶包哭得很堅持,怎麼樣都要哭就對了…她一路哭下來我們的行動當然就變得很遲緩,本來帶小孩動作就會比較慢了,這下有一個拒走的小孩更慘,為了怕烏龍茶雇來接機的司機等不下去,所以他先去領行李然後跟司機聯絡,我一個人抱著小星星跟小茶包慢慢盧,實在沒辦法的我就只好她哭我就假裝不管她,走我的,只要我走到她視線快要看不到的地方,她就會起身邊哭邊叫的跑過來趕上,一旦趕上了就再一次賴著不走,我只好再故計重施。這樣一路很丟臉的吸引大家的目光的龜速前進,不知道同樣的戲碼重復上演了幾十次,應該是花了快半個小時才走到機場門口吧?

一直到要出機場了,想說沒穿外套的小茶包會很冷,在幫她穿外套的時候小茶包突然就不哭了,穿好外套看到爸爸跟司機還微笑了起來,再來出了機場門口到停車場都一路蹦蹦跳跳的很愉快的跟司機聊天,高高興興的上車跟平常快樂的小茶包一個樣。現在情況是怎樣?媽媽我對於這種猛哭半個小時然後心情在30秒內驟變的情況很難理解,看她心情這麼好就問她剛剛在機場她怎麼了?為什麼一直哭?只見一個小臉很無辜的看著我說“蛤?什麼?沒有啊!”問了好幾次都一樣。不會吧!!!她真的都不知道剛剛發生什麼讓媽媽很丟臉的事情,她就是還沒醒過來心情不好就是了,現在真的醒過來恢復正常,剛剛哭的那一大場就當做是一場夢就對了?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順道一提,小星星回家前一天開始生病,小茶包到家後一天也開始生病,新年到時倆小好不容易快好了,換兩個大人被傳染了,加上當時連續不斷的大雪,之前在兩篇近況報告中提過的,我們的2011年的開始有點累,不過最近天氣明顯好轉,下的雨比雪多,很顯然的春天應該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