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跟蛋頭媽聊天的時候講到一些小茶包講的超好笑的話。蛋頭媽聽了我們昨天一家子在Costco時的對話,呵呵大笑後說,“這個真的好笑,妳一定要把它寫出來”。我想想,也有道理,小茶包有時候會講一些很無厘頭或突然冒出一些很有智慧的話,每次聽過笑過就算了也忘了,連在電話裡要告訴豬媽媽也想不起來。人老了就應該服老,記性變不好了,那就多花點時間把它寫下來吧!所以我現在坐在電腦前開這個茶家對話的新單元,希望我以後如果有幸記得小茶包跟我講什麼的時候就上來寫一篇短短的紀錄。

這對話是發生於Costco,之前我跟烏龍茶在聊天,不知道我們講了什麼,反正我就突然過去抱了烏龍茶一下。認識烏龍茶的都知道他是那種超矜持的人,只要人在公共場合,連手牽手都會不好意思,更不要說是抱抱了啦,當場這大男人就急著掙脫我的擁抱,嘴裡嚷嚷“幹什麼啦!這樣會被別人看到了啦!”這時候傳來小茶包稚嫩的聲音說“都已經結婚了。”

很好笑齁,有沒有?

話說回來烏龍茶在外面不跟我抱抱親親,不過他跟他前輩子的情人在外面抱得親得很火辣倒都是很怡然自得ㄟ~~很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