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天氣好到不行,所以小茶包下午睡過午覺後帶她去找大堂妹,讓倆個小孩到playground跑跑動動,順便兩家人一起吃晚餐。

離開烏龍茶的弟弟家前往餐廳時,兩個小孩興起說要換車,就是大堂妹坐我們的車,小茶包去坐阿叔的車。

臨要出發去餐廳前,堂妹媽媽臨時決定要先餵六個月大的小堂妹先喝ㄋㄟㄋㄟ後再出門,可是倆個比較大的都已經綁在兒童汽座上了,也各自對他們的“新車”很滿意,乖得不得了,所以我們就讓他們各自坐在車上等。

我們的車上有我跟烏龍茶陪大堂妹等;阿叔的車上不知道為什麼,大人都不見了,可能阿叔跑進屋子裡幫忙了吧?所以我就跑過去他們的車上陪小茶包。我一開車門就看到小茶包的椅子旁邊就是小堂妹的嬰兒汽座,直覺的就開口:

媽媽:嘿!小茶包妳等一下要跟小堂妹一起坐耶!
小茶包:〈已經對她小baby時期坐的嬰兒汽座沒印象了〉真的嗎?〈指著身旁的嬰兒汽座〉馬麻這是小堂妹的椅子嗎?
媽媽:對啊!那是小堂妹的椅子啊!等一下小堂妹坐妳旁邊,妳要幫忙照顧她嗎?
小茶包:〈猛點頭〉……

這時候阿叔出現了,我就把小茶包交給他陪,回自己的車上等。阿嬸餵完小堂妹後我們也出發了。以下的對話我就沒有親自聽到,是阿嬸到餐廳之後轉述給我聽的。聽說小茶包整路都牽著小堂妹的手,阿嬸覺得很可愛:

阿嬸:小茶包都一直牽著小堂妹的手,好乖好可愛喔!
小茶包:小堂妹是大堂妹的美眉。
阿嬸:對啊!
小茶包:〈驕傲狀〉我也有美眉!

呵呵呵…媽媽我聽到轉述也覺得自己的女兒真可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