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很明顯的是媽媽我寫起來要留下紀錄以後小茶包長大要當證據用的。

本來去Club Med度假前就寫了大半,不過後來一連串的事情導致像寫部落格這種奢侈的事都停擺。希望再來大雪可以少來一點,全家人可以都不再生病。

這是我們母女倆十二月初上完游泳課,幫她沖過澡後在幫她擦乾穿衣服的時候聊天的內容:

媽媽:小茶包,等一下我們出去的時候妳要不要跟front desk的阿姨說byebye?〈這小妞最近人家跟她打招呼她常裝害羞不講話,很沒禮貌,所以我想說我先提醒她。〉
小茶包:要。
媽媽:小茶包,如果有人跟妳說hi你也要跟人家說hi,好不好?
小茶包:喔……
阿姑:像那一天晚上在阿伯那裡〈她都叫Ginger的老板阿北〉的old couple一直要跟妳講話妳都不理人家。
小茶包:〈睜大眼睛看著我〉old couple?
媽媽:對啊,坐在我們旁邊的啊!
小茶包:可是那個女生is not old啊!
媽媽:〈笑~如果那個老太太聽到不知道會有多高興〉Oh~ yes, she is old.
小茶包:Mommy, are you old?
媽媽:Not yet.
小茶包:When I am 10, are you old?
媽媽:〈笑〉Probably not yet.
小茶包:When I am 20, are you old?
媽媽:Maybe…
小茶包:When I am 30, are you old?
媽媽:〈笑〉I am probably old.
小茶包:When I am 40, are you old?
媽媽:I will definitely be old by then.
小茶包:〈頃身過來抱我〉It’s okay, I will take care of you.
媽媽:〈感動~〉Oh~~ That’s so nice of you.

當媽媽就是這樣齁?平常被這個三歲兒層出不窮的花招搞得每天都氣呼呼的,人家也不過偶爾講幾句無心的甜言蜜語,我就被哄得死心塌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