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難得一天沒事,烏龍茶跟我帶著小茶包到處晃晃,企圖把一堆快過期的coupon用掉。本來早上八點的時候是說要大約九點半出門,去Wellesley的The Cottage吃早午餐〈雖然當時一家三口明明嘴巴正嚼著蘿蔔糕早餐的〉,吃過後讓小茶包去隔壁的Magic Beans裡的小遊樂場玩以彌補爸爸媽媽都沒買玩具給她的缺憾,媽媽也可以順便找看看還有沒有拼圖可以買給小茶包,可以把兩張coupon用掉。她真的很會拼拼圖啊!之前跟人家借的還有媽媽買的都拼到不要拼了,都已經把三歲大小孩玩的拼圖都拼光光了。看來我們家小茶包的專長除了講話以外,現在可以加上一項拼圖了。

後來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們又拖來拖去的,拖到十一點才出門。既然這麼晚了,出門前就改變計畫到家附近的L. L. Bean去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把coupon消化掉,反正隔壁就是Stellabella,也可以去幫小茶包找拼圖,只是不像去Magic Beans的話有coupon可以用。不過,為了讓小茶包可以準時回家睡午覺,用coupon這種小錢實在不重要。

出門後照例一家三口在車上說說笑笑玩玩,後來我跟烏龍茶聊天聊的太入神了,完全都沒注意到有一個小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在插嘴,快要下高速公路的時候才發現她睡著了,根本不知道她什麼時候睡著的,搞不好還沒上高速公路就已經睡著了…後來為了讓她繼續睡我們只好繼續開車,靈機一動就決定回到原方案往Wellesley開去。

The Cottage加Magic Beans真的是完美的組合。大人吃得開心小孩也玩得高興。不過因為實在有點遠,周末又通常是我們最忙的時候,所以我們也不常來,上一次來是阿公阿嬤來的時候,算一算也超過四個月沒來了。四個多月來小茶包長大好多啊!The Cottage都會給小朋友蠟筆小玩具跟一本薄薄的遊戲書,上次連想都沒想過要讓小茶包碰,這次則可以很開心的開給她玩了。



以前每次來都整家店空空的,讓人很害怕這家分店會生存不下去的Magic Beans這次很反常的滿屋子鬧轟轟的,人蠻多的。不過還好店裡大多是買嬰兒用品跟嬰兒家具的準爸媽跟準阿公阿嬤,不然就是大小孩們,我們到的時候根本沒有人在遊樂區裡玩,小茶包照例獨佔小小遊樂場。遊樂區這次的玩具跟以前的很不一樣,原來他們也是有在替換這裡的玩具的啊!這小妞一到就玩起媽媽很愛,可是很貴所以狠不下心買的玩具汽車,真是識貨,不愧是我女兒。〈一台$65耶,我上次還跟店裡的小姐抱怨這價錢太誇張了吧,小姐竟然也很同意。嘖嘖…他們自己人都嫌貴還標價標這麼高。〉好笑的是她在玩的時候還會一邊倒車,嘴裡一邊說“巴固、巴固”。這次也多了一台小鋼琴,又是一件媽媽一直很愛,可是很貴所以仍然下不了手的玩具,小茶包很興奮的彈了一陣子,媽媽則是很慶幸我之前有忍住錢沒有花下去,因為這台鋼琴音真的一點都不準啊!這麼貴的玩具鍵盤的音不會花點心思做準一點嗎?也不用像真的鋼琴那麼準,不過也應該要讓人大概可以聽得出來吧?看看小茶包彈琴的時候眉頭皺成這個樣子,她也聽出來音很不準了嗎?



重點是媽媽買也買完了,小茶包也玩得差不多了,尿布也換好了,爸爸正在幫她穿外套準備離開的時候,媽媽眼角瞄到一張大型的貼紙…咦?那不是小茶包最喜歡的長頸鹿嗎?偷偷的跑過去看,越看越喜歡,可是實在很貴不敢買。最後還是饞饞的把它拿去秀給烏龍茶看,搞不好他大人會網開一面讓我買。當我有點心虛的拎著大貼紙回到烏龍茶幫小茶包穿外套的地方時就笑出來了,因為小茶包手裡正拎著同一系列的裝飾品呢!而且那還比媽媽選的貼紙還貴多了哪!這小女生以後一定是狠角色,烏龍茶慘了!

不知道烏龍茶是不是覺得貼紙比小茶包選的小圖便宜多了,反正他就丟下一句“喜歡就去買啊!不過妳要貼喔!不要到時候叫我貼,我不會貼!”所以我就很聽話的去結帳了。噗!

今天早上小人跟老公都很不配合,所以我一早六點就被吵醒了,昨天可是超過12點半才睡的啊!重睡眠的人如我根本就受不了這種折騰,一早上都昏昏沈沈的。本來要去上班的,烏龍茶就說我應該會開車開到一半就睡著了。最後決定請假在家休息。

結果咧,根本連床我都沒沾到。一開始是良心發現的開始寫小茶包一歲四個月的成長報告,兼不時的出來玩小孩順便幫忙換換尿布,又洗衣服的,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把小茶包的房間牆壁貼成這樣。這是小茶包專屬的非洲大草原。



遠點看。



小茶包喜歡嗎?



我想照片裡的笑臉說明了一切。

自己貼完覺得效果實在很不錯,連烏龍茶都說我的構圖比廠商設計的範本還好許多。豬媽媽,怎麼樣?妳女兒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遜吧?

忍不住開始紀錄起這個周末的生活,一歲四個月的成長報告也再度中斷,今天無論如何是無法完成了。不過今天做了幾件事感覺真是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