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以前工作公司的研究部門大頭目跟我在傳簡訊:

大頭目:全職媽媽當夠了沒?開始找工作了嗎?
我:沒有耶!我還是很開心的在當全職媽媽耶!
大頭目:蛤?我還想說快一年了,妳也應該差不多了。要不要回來上班?妳的缺從妳走到現在我們都還沒找到人接。
我:不要。你也知道……〈繼續八卦公司裡的事〉

我當全職媽媽膩了嗎?真的沒有啊!而且我跟烏龍茶說很神奇的是以前上班時常常失眠睡不好,自從辭職了後除了孩子生病以外都沒有再出現了耶!這當然可以解釋成當全職媽媽很累,累到沒有不好睡這件事。不過是不是也可以解釋成我每天在家這樣忙,忙得很快樂,沒有公司那一堆煩心的事,所以我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安然的入睡呢?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這個人還真的很沒有志氣吶!人家叫我去上班,我還想都不想就說不要,真是一副米蟲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