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小茶包去上暑期最後一堂游泳課。

上完課照例把小人趕到浴室沖澡。洗乾淨後我通常不會讓小茶包自己走過去椅子那邊穿衣服吹頭髮,外頭的浴室總怕髒嘛~~所以我都是把大毛巾拿過去蓮蓬頭那一邊,把小孩包起來再一把抱到一旁的長椅上穿上衣服鞋子,自己想像椅子會比地板乾淨。

昨天把她抱起來的時候媽媽我裝做她很重,一邊抱她過去一邊碎碎唸說“妳越來越大了,馬麻都要抱不動妳了~~”她回答說“所以妳也要長大啊!這樣妳才可以一直抱著我啊!”

小孩子的想法真可愛。

孩子,媽媽也很希望我可以一直長大,然後可以一直抱著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