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停擺了一段時間,怕關心我們一家的大家會擔心,先上來短短的報告一下一切安好。

12月中小茶包學校一放寒假,我們隔天就迫不及待的飛到溫暖的Florida度假一週。出發前我還想說我會很奮發向上的上來寫網誌的咧!結果Club Med的網路速度慢到我連查e-mail動力都不太有,所以我就真的很名正言順的放空每天努力睡午覺啦!關於假期的美好會儘快來貼照片讓大家看看長大不少的兩個小朋友的。

正當我跟烏龍茶沉浸於猛吃猛睡的超懶超棒假期的時候,回家的前一天聖誕夜小星星率先感冒,到家後聖誕節隔天小茶包也跟進,到了新年左右倆小都好的差不多了,換我們倆個大人生病。

這次生病我跟烏龍茶就真的都沒有當病人的機會了,他公司忙得翻過去又翻回來,每天都是厚著臉皮下班回家吃晚餐的;我則是小茶包還在寒假中,家裡有倆隻生病還沒完全痊癒的小孩。善良的小姑一開始努力的來幫我帶小茶包一天,那一天讓只要對付乖巧的小星星的我體力恢復不少,本來以為我就病個一兩天已經要好了,隔天被精力旺盛的小茶包虐待一天後,病況直轉而下又失聲又咳嗽的,弄得小姑又跑來再把小茶包帶出去一天。不過這次變太嚴重了,雖然我很努力的小星星一睡我就去睡,不過只要一躺下來我就是咳個不停,所以根本都沒辦法休息。

再來就是我跟烏龍茶的咳嗽歹戲拖棚。我們倆個都是很不好睡的人,所以一個咳嗽另外一個就被吵醒,整個晚上倆個輪流咳就整晚倆個都不用睡了,再加上在家放假放得太爽的小茶包開學後不知道是不是對學校又開始不適應,竟然又開始半夜爬起來……反正2011的第一個禮拜我們過得有點悲慘就是了……

感謝小姑那兩天來接送小茶包出去玩,一天下來要開四個小時的車〈小姑住波士頓市區,從她家開過來一小時,接到小茶包到波士頓的兒童博物館一小時,送小茶包回來一小時,自己再回家一小時〉,超辛苦!還好她是小學老師,不然誰跟小茶包一起放假可以來救我啊?謝謝寶寶舅舅跟阿Gim新年期間來幫我過沒有生日大餐的生日,所以我可以在元旦的周末放烏龍茶去加一天班,跟在寒冷的天氣下陪我帶小星星看了兩個醫生,幫我“搬運”小星星〈小星星現在好重,她加上她的嬰兒汽座,媽媽我實在搬不太動啊!〉。

等我感冒差不多好了想要回留言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電腦竟然不能打中文!!烏龍茶現在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根本沒有時間幫我修電腦啊!好不容易等到他有空幫我把我的中文系統修好,我趕快上來寫這篇文章。

現在一家四口都康復了,我們又開始過著我們平凡忙碌又幸福的生活。再來我會努力讓部落格恢復運作,也希望大雪不要常常來攪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