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念著等大家都不留言後我就要正式搬家囉!念著念著卻一直都沒有行動。Project 30的最終章都一個多月前的事了,果然擺爛的日子過的最快啊!〈噗〉一直到這個禮拜驚覺無名只會讓我貼文章貼到下禮拜三哪~~

所以囉!今天一定要完成的事情就是搬家!

之前一直在想要搬去哪裡。痞客邦的功能跟編排我個人覺得不太方便,用起來總覺得鈍鈍的。其實我比較喜歡Google Blogger多一些,不過經過孤狗大神把Google Reader關閉後,我對Google這個公司很反感,總覺得如果我把森林小屋搬過去Google,應該不久之後也會被關掉。我在Google Blogger其實也申請了一個部落格,目前打算當備份使用,如果有一天真的覺得無法愛上痞客邦的話,也有另一個家可以去。

所以,就這樣了,森林小屋在痞客邦的網址是:http://microfungus2013.pixnet.net/blog

這篇貼完就會去試試傳說中的“一指搬家”,希望會一切順利!據無名說一旦一指搬家後,不能再貼文也不能再留言,所以大家新家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