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有一個人也不看看自己都幾歲人了,還一直凹別人載他去mall想買樂高自己拼。〈沒辦法,聖誕節快到了,周末mall人都超多超難停車的,烏龍茶還有耐心找停車位,我就對這種浪費時間的事情很沒耐心。〉〈不過,這位太太,浪費別人的時間就沒關係嗎?〉烏龍茶看著我嘆了嘆氣,說好吧!不知道他是不是覺得很無奈娶到這麼幼稚的老婆。

 

一進樂高我就故意很大聲的說,我要那一組雪梨歌劇院!當然是不可能,那一組要三百多美金咧!最後烏龍茶買了這組腳踏車店跟咖啡店三合一的給我。我拿去結帳的時候,店員第一句話就是跟我說“So you didn’t get your opera house, huh?”〈妳沒有得到妳的歌劇院齁?〉所以店員都聽到了,我的烏龍茶真小氣……嘻嘻嘻……店員接著說,But I like your strategy, pointed to the biggest set first, then end up still getting a big set, just not the biggest one. 〈不過妳的策略很讚,一開始就提最大的一盒,這樣最後就很容易要到還是很大的一盒,只是不是最大的那一盒而已〉

 

當晚小孩子都去睡我就迫不及待打開,拼了起來。拼到十二點被叫去睡覺。隔天禮拜一早上小星星班上有母姊會,去完回家又繼續拼,下午接小孩前把房子都拼好。小星星回家後由她“幫”媽媽把小人跟車子拼起來。〈還要很用力的跟她說謝謝咧!還不是我讓詪妳拼的,哼!〉

 

吃過晚飯後照相。

 

這是正面照。因為是好朋友要求我照相的,所以小星星跟我一起把他們放進去照片裡。這是太太優雅的在咖啡店喝茶。

 Lego Bike Shop 1.JPG  

背面照可以看到先生很努力的在屋頂陽台烤肉。

 Lego Bike Shop 2.JPG  

這張是腳踏車店打開之後裡面的樣子。一樓是腳踏車店,二樓有廚房跟臥房,屋頂有可以烤肉的陽台。

 Lego Bike Shop 3.JPG  

這張是咖啡店打開之後裡面的樣子。一樓是咖啡店,二樓勉強看起來有客廳起居間的感覺,屋頂是花園,還停了一隻巨鳥在這裡。

 Lego Bike Shop 4.JPG  

其實我覺得樂高對一些細節還蠻注意的,只是小孩玩具而已,不過一些細節做得很漂亮。不要說腳踏車跟車子的輪子都轉得很順,所有的門都可以開關,這台位於咖啡店側面的提款機也很可愛,真的可以放樂高的假錢進去,也可以打開領錢出來。

 Lego Bike Shop 5.JPG  

昨天小茶包留在學校踢足球,比較晚回家,看到媽媽拼好的模型一直手很癢,說她也要拼。那妳趕快把妳的Family Home拼完啊!就可以來拼媽媽的了。〈其實我就是因為看到她在拼Family Home手很癢,她又一直不拼完,所以乾脆再去買一組自己拼的。朋友說這Family Home長得跟我們家有點像,難怪我那麼喜歡。前幾天看樂高這一組在美國已經賣完,應該很快網路上就會漲價了吧?〉

 

最後來兩張爸爸在做伏立挺身,然後兩隻小的就一定要湊過去欺負人家的照片。

 Kids2.JPG  

還笑那麼高興,真是歹命的爸爸。

Kid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