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要介紹這次從台灣帶回來的這種好喝的熱巧克力,不知道該把這個文章放在哪個目錄裡,所以把它先放在這裡算我的碎碎念。

每次回台灣時如果沒有“順便”去日本玩,我一定會花一些時間到新光三越等日系百貨公司的超市裡“補貨”。以前台南只有一間小小的新光三越,它的超市很小而且東西不多,所以我通常趁去台北時去高島屋、Sogo之類的超市晃晃,那個時代還沒有微風廣場裡那些高級超市。後來台南新天地的超大新光三越開幕,我在那裡簡直如魚得水,這次回台灣也沒上台北,好像也沒什麼影響到我補貨!

這個熱巧克力就是在那裡買的,當時它這一系列Milfun的產品都在特價,所以自然而然的吸引我跟豬媽媽這兩個歐巴桑的目光。稍稍看了一下發現它這一系列的產品大多是加味的咖啡,除了這一個是加了豆香的熱可可。除了懷孕時我決定不喝咖啡外,本來我對即溶咖啡本來就沒什麼興趣。不過熱可可我就喜歡了。

自從在一本嬰兒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說定期吃適量巧克力的孕婦,生出來的寶寶會比較快樂,我就有了藉口可以偶而吃吃(或喝喝)巧克力!只是豬媽媽總是說:這樣生出來的小朋友皮膚會不會比較黑啊?

日本的熱可可本來就跟美國或歐洲的熱可可走不同路線。前者比較有健康概念,不甜不膩;後者味道濃厚,喝起來很全身都熱了起來,很過癮!剛來美國時愛死了這樣的熱可可,尤其在波士頓無止無境的冬季,來一杯濃厚的熱巧克力可讓自己又有出門面對外面的風雪的精力及勇氣。可是呢,就像美國所有的甜點一樣,初嘗驚豔,但時間一久,嘗的次數變多,便覺得那味道太甜太濃太重,一下子就膩了。到頭來還是懷念台灣日本的甜點。



這款熱可可裡加了黑豆跟黃豆,讓本來應該就不膩的熱可可變得更耐人尋味,淡淡的豆香真的很令人著迷。我真的很喜歡!豬媽媽照片看得清楚嗎?這盒子因為在行李箱裡擠來擠去,已經產生嚴重形變,我已經盡量把它調正來照相了。來美國之前記得去新光三越補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