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二回來的。不過依照慣例,只要長假回來後在公司裡總是忙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禮拜五稍微好一點了,無名竟然開始它們的系統維修,而且一修就沒完沒了。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可是我看別人的無名的部落格都好好的啊?為什麼好像只有我的在維修?看來我也得學別人在別的地方再設一個備份的部落格了)

就如我回去前預期的,經過兩個禮拜的台灣美食的洗禮,我的肚子長大了不少。雖然秋寧跟小佩還是很不滿意的說肚子太小了,尤其是秋寧說我這個七個月的肚子比她懷孕四個月時還小,不過我跟豬媽媽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我常常看著自己的大肚肚,覺得真的很神奇,怎麼可能可以長這麼大而且還會再繼續長大許多呢!離開波士頓前同事們都還看不出來我懷孕,兩個多禮拜後回到辦公室大家都看得出來了!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台灣,在台灣時跟寵溺我的爸爸、媽媽、及老公在一起,真的覺得自己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以前每次長途旅行之後回家,盡管玩得再怎麼愉快,我都會有一種“回家真好”的感覺。可是這次都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一直到回來之後還是不斷的在懷念台灣。真想再飛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