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結束後約四點半,不過在這裡天已經全黑了。我們一邊回旅館一邊討論著晚餐應該去那裡吃。烏龍茶這天打了兩家餐廳,不過看起來他們冬天根本就不開。最後結論還是回旅館看看櫃台有無什麼好建議,順便可以用旅館的網路查查看鱈魚角有什麼好吃的。我們最後在一家旅館櫃台推薦及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餐廳猶豫不決,寶寶看了兩家菜單後決定我們今晚生日大餐在Hannah’s Fusion Bar & Bistro

烏龍茶打電話訂了位後宣佈他們今晚只供應除夕特餐,不過我們不需每個人都點一整套特餐,我們可以選幾樣點。到達餐廳時發現Hyannis的鬧區晚上比白天可愛,行道樹上裝飾了許多燈泡,路上行人也變多,停車位竟然還要繞一下才找得到。跟白天時一付落沒小鎮的樣子截然不同!

到了餐廳看了除夕特餐的菜單後覺得微微的失望,他們的平日菜單明明很精采,可是除夕夜盡上些其他一般餐廳就很常見的菜。主菜是唯一看起來比較不一樣的。所以我們決定由最會吃的寶寶點整套的除夕特餐,我跟烏龍茶點主菜就好了。

特餐附的前菜有prawn cocktail、龍蝦濃湯、沙拉。如我們預期的,雖然水準都還不錯,材料也新鮮,但就是不特別。

主菜寶寶選了菲力牛排,他點medium rare,出來就真的是medium rare,讓我們心頭大喜,因為大部分的餐廳當我們點medium rare,送出來的通常是medium甚至是medium well,可見這裡的廚師知道怎樣掌握火候。既然醫生不准我吃沒煮熟的食物,所以我只小試一口邊邊比較熟的部分。好吃!寶寶也很滿意。不過配菜的馬鈴薯泥就沒有昨天的好吃了,有一點太乾了。



烏龍茶選的是香煎鴨腿。我跟寶寶都覺得超好吃的,不過烏龍茶說吃多了會膩。配菜是香菇拌飯,普通。



我選的是酥炸海鱸。鱸魚塊炸的外酥內嫩,上面鋪了一些葡萄柚和柳橙皮,跟炸鱸魚一起吃格外的的爽口!旁邊的梨形配菜其實是義大利燉飯揉成西洋梨的形狀後下去炸,很特別。他們的鱸魚塊比平常看到的厚很多,可見是來自於很大隻的鱸魚,所以即使很好吃,我還是不敢吃太多,只吃了一半,其他的送給兩個男生了。



主菜每一樣都好吃,甜點就是一整個失望了。特餐附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看起來不錯,可是超甜超難吃。我看到甜點時實在很失望,他們的平日菜單裡有一個巧克力慕斯裝在做成鬱金香形狀的巧克力容器裡,看起來很誘人,可惜那天他們沒有。



烏龍茶偷偷告訴他們那天是我的生日,並點了一份萊姆派。比巧克力蛋糕好吃一點,不過還是太甜了。我們都以為餐廳會送我們這塊蛋糕,結果他們竟然有收我們錢,真小氣。本來我們要給他們多一點小費,後來就算了。



第三天是元旦,不過我們沒有安排什麼,本來就打算睡到晚晚吃過早午餐後就出發回家,因為寶寶還得開五個小時以上回紐澤西。

我們近11點離開旅館後去吃早午餐。我們去的是Collucci Bros. Diner。這家Diner生意超好,我們等了一陣子後決定去做吧台。好不好吃呢?實在是很普通。不懂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還蠻便宜的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