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預產期了!之前被醫生預測小朋友會提前兩個禮拜來到,我們一直以為我應該是沒辦法撐到40周。這段時間(尤其是我爸媽到Boston之前)都戰戰兢兢的努力的把小朋友留在肚子裡。烏龍茶也一直work from home,到今天為止,他已經跟我呆在家裡兩個禮拜了。每次他打電話進去開會時他同事們的第一個問題不是工作,都是問他小朋友出生了沒?

豬爸爸豬媽媽上個周末到了,自從他們到了之後我過得根本就是少奶奶的生活。本來我還要煮飯的,他們到了之後就是我媽煮了。我媽煮的比我用心多了也好吃多了!這樣好命的過生活的結果就是體重突飛猛進,肚子也變大了不少。我昨天在肚皮上發現了第一條妊娠紋,可見我這禮拜的肚子長大多少。

40周報告:體重增加突然跑到9.5公斤,到達了我的9公斤的目標。看吧?豬媽媽,如果妳早點來美國我們可能都不用擔心體重不夠的問題!不過要是那樣的話我的肚子現在可能滿滿的都是妊娠紋;這禮拜的產檢時發現血壓又比上禮拜降了一些些;沒水腫,沒水腫,真高興我沒水腫。代價就是弄得烏龍茶、豬爸爸、豬媽媽都陪我吃味道很淡的東西;晚上睡覺沒之前幾個禮拜睡得好,尤其是我爸媽剛到的那幾天,我可能是看到他們太興奮了,然後就陪著他們有時差了(哈);小朋友的頭還是乖乖的往下,很乖;上禮拜被醫生勒令不准上跑步機走路,這禮拜隨著預產期逼近以及體重的增加就被解禁了!不過自從解禁後我們比較忙,每天都有走到一些路,還去shopping mall裡走了幾次,所以我也還沒再上跑步機走路;這禮拜小朋友有幾天比較安靜,有時候又動得很激烈,豬爸爸豬媽媽沒看過她動成這樣,他們都覺得很好玩,其實連我都已經看她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好幾個月了,到現在我還是看不膩,還是覺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