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一道可以入圍”世界上最簡單的一道菜獎”的小菜。

我很喜歡吃酪梨,可是烏龍茶卻很討厭它。所以剛開始煮飯給他吃的時候都不敢買酪梨,可是每次當我在超市看到正在特價中的酪梨都會心癢癢的。有一次忍不住,殘殘的給他買下去做了這個涼拌酪梨給他吃,結果沒想到就治好了他討厭酪梨的病!後來其實不只烏龍茶,我用這道菜讓我們好幾個不敢吃酪梨的朋友愛上酪梨喔!

涼拌酪梨

參考食譜:無。這是以前我那個很會煮飯的前男友做給我吃的,然後我再改良一些些做出來的。

材料:(兩人份)
大蒜 1瓣
青蔥 半根
酪梨 1個

調味料:

醬油膏 1.5大匙或適量

做法:
1. 大蒜去皮切碎,蔥切成蔥花後放到小碗裡,加入醬油膏後攪拌均勻。
2. 酪梨去皮去籽切成一口大小。
3. 把1. 淋在2. 上。完成!

我照得醜醜的,可是這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喔!



這是不是世界最簡單的一道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