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是以傷心憤怒又無奈的心情在打字。剛剛把這一天的Project 30文章打了大部分,突然之間跳出一個視窗,說Microsoft Word is not responding。甚麼?我不是一直在打字它也一直讓我打啊!為什麼還在打字中突然這樣說?啊啊啊啊啊~~~~~

驚嚇之餘轉頭問烏龍茶這怎麼辦?這種不溫柔的老公當然是說,妳都沒有存起來嗎?那就沒辦法了。

嗯,即使有一個電腦工程師老公,電腦鬧脾氣也是沒辦法的……

然後我就很認命的開始重新打我的文章,可是怎麼打怎麼不順,怎麼打怎麼心煩,已經11點多了,我決定不要逼急老人家我,去睡一覺明天轉換心情再說。〈是說要去睡的人,為什麼還囉哩叭唆的打一堆?〉

這禮拜小茶包沒有參加夏令營,媽媽我每天是倆隻小動物上身啊!今天早上帶孩子們去Drumlin Farm,曬到熱到快瘋掉,第一次倆小一上車說,馬麻我們回家了好不好?以前都是一直要求要去外面吃飯要去哪裡哪裡的說……今天竟然自願回家吃午餐,真的有熱到。下午小星星午睡完就又換了泳衣去鄰居家游泳池玩水,解暑一下,這個禮拜幾乎每天都這樣。最近爸爸都蠻晚才回家的,所以媽媽我一人要幫倆隻洗澡洗頭更衣,接著煮晚餐,好精實的媽媽生活啊!精實到我都覺得莫名其妙,當初不是烏龍茶一定要生小孩的嗎?為甚麼都是我在照顧她們啊?他就回家吃吃晚餐送小孩上床就好了。這感覺怎麼跟小孩子說要養寵物然後說他自己會照顧,結果最後都是媽媽在照顧的感覺很像啊?難怪我都跟人家說烏龍茶是我的大兒子。

最後歐巴桑我也囉嗦的打了這麼多字,那這樣可不可以也算進一篇Project 30啊?〈歐巴桑的討價還價魂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