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假期結束後,一回到家就是全家大小輪流生病。小星星第一名,一到家就開始發燒流鼻水,兩天後痊癒。昨天一早換小茶包開始吐,晚上下班回家的烏龍茶則開始抱怨他喉嚨痛頭痛全身痠痛……三個人各自有不同的症狀得不同的病就對了。目前倖存的只有媽媽我,我只能祈禱等他們都痊癒之後,我不會一次同時得三種病……

每次都是這樣,全部的人都生病,就只有媽媽堅強的撐著,等到大家都好了,也都回去上班上學了,也沒有人可以照顧生病的媽媽了。

是說我從很爽的度假生活,瞬間掉入回家照顧病人的苦差事中,這落差也太大了吧?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只有第一天送到Petit Club沒有哭之外,其他每天小星星都哭得肝腸寸斷,我根本就不敢送她去,就是推烏龍茶送她去,我通常是送小茶包去Mini Club後繼續吃早餐或喝咖啡等烏龍茶當壞人的去送小星星。

這一天我們難得勤勞,10:15就去上了初級網球課。這是我第一次打網球,發現網球真的好難喔!以前就一直很愛看網球賽,覺得網球真的是結合力與美的運動,在法拉盛的US Open也去看了好幾次,不過上課打網球,這還是第一遭,才體會到這是一個多難的運動!老師很幽默,上課上得很好笑,教得也很淺顯易懂,只是知易行難啊!

上玩網球課跑去偷看小星星吃午餐。Petit Club午餐時間是11:30,不過餐廳要十二點才開,換句話說就是她們小北鼻進得去,我們大人進不去。我們在門口徘迴了一下,正要放棄離開,走兩步就看到我們第一年來就認識,往後每次來都對我們超熱情超幫忙的餐廳經理,跟他說我們想要去偷看小星星吃午飯,他就二話不說的帶我們進去。

很俗辣的我們躲躲藏藏偷偷摸摸的看,小星星坐在離我們偷看處最遠的位置,而且視線被別的小朋友擋住了,所以其實看不太到,然後我們又不敢看得太放肆,反正沒聽到任何一個孩子哭,這樣就可以放心了……

偷看完孩子後就在餐廳附近走走晃晃,等十二點餐廳開門換自己進去吃午飯,也順便去拜訪12:15開始吃午飯的小茶包。拜訪姊姊就可以大搖大擺的走進兒童用餐區,跟她話家常幾句,然後抱抱說掰掰。這種時候比較獨立外向的孩子真的好處理多了!

吃過午飯後回房間休息一下,我寫部落格,烏龍茶看food network。我們家沒有裝第四台,沒有我最愛的food network,來Club Med兩個大人懶在房間的時間還蠻多的,所以都會努力的看一下。這次來我們迷上了兩個秀,Restaurant Impossible跟Restaurant Stakeout。Restaurant Impossible是在講名廚Robert Irvine到處去幫那種曾經輝煌可是開始走下坡快倒店的餐廳,在兩天內硬體方面幫它們把餐廳重新裝潢,廚房儲藏室等整理好,軟體方面把菜單重新檢視,管理階層重新溝通,廚房或服務人員整頓一下。看人家怎麼在不到48小時內把一個餐廳改頭換面蠻刺激的。Restaurant Stakeout是有名的餐飲管理人Willie Degel受邀到掙扎中的餐廳裡架設隱藏式攝影機,拍下餐廳員工工作的情形,再跟老闆和員工說明餐廳應該做的改變,開除該開除的,把該升官的升上去……這兩個秀都跟煮飯比較沒有直接的關係,所以烏龍茶也看得津津有味。

他看完電視我寫玩遊記後,我們兩個去gym小小的運動半個小時後就回房間洗澡然後接小孩了。

這一晚姊姊要去看馬戲團秀,比較小的妹妹不宜晚睡,還是留房睡覺比較實在。帶她去太晚睡太興奮,半夜會睡不安穩一直驚醒,這樣應該只是累到陪睡的媽媽我而已,還是不要自討苦吃吧!雖然說我也很想去看秀說……

晚餐吃過後,在房間等8:30馬戲團秀開始的時候,烏龍茶在念故事給她們聽。大家評評理,我們家妹妹是不是太會撒嬌了?連聽故事都這樣小鳥依人柔情無限的黏在爸爸身上聽?


一發現我在照相就馬上坐好好起來,很假仙……


快八點半爸爸跟姊姊要出門去看秀,叫小星星跟他們說拜拜、night night。她問我為什麼他們要去哪裡?我跟她說他們要去小朋友的活動,她是北鼻不能去。小星星也一副認真的點頭,很認命的跟爸爸姊姊道別道晚安。不是我在說,我這個小女兒真的很講道裡很乖,這方面應該是幼兒界的佼佼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