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放春節假期,大家都放假,在美國不能去參加高中姊妹們一年一度的春節台南聚會的媽媽我也很自暴自棄的懶散下去,想說等piggy把姊妹們的聚會寫出來炫耀的時候我再復工就好了……

不過今天新褓姆第一天正式上工,小星星意外的配合,所以我終於可以在白天偷到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就想說來寫一下部落格吧!

前兩個禮拜還沒上工的褓姆在她有空的時候都有來跟她玩幾個早上,好讓小星星對她感到比較熟悉,希望正式上班的今天小星星比較不會怕生。上禮拜她來時候小星星都還黏黏黏在我身上,我本來還不怎麼樂觀咧!今天竟然就出乎意外的配合,跟褓姆玩得笑得亂七八糟的!本來不敢出門的媽媽我看狀況不錯,早上在烏龍茶的建議下就出門把車子的inspection做一做了,她都很乖沒有哭喔!等一下希望可以好好洗一個沒有小孩在外面哭的澡,然後還得趕三點半把姊姊接回來……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小茶包的Mini Club排的課看起來都超好玩的,其中有幾樣超酷的連媽媽我都很想去上,像空中飛人〈trapeze〉跟馬戲團課。昨天就想好了,今天要去看小茶包上空中飛人課,不過嚴重睡眠不足的媽媽,一時不察就輕裝的送小茶包去上課,把照相機忘掉留在房間裡。等到想起來的時候就已經在trapeze那裡了,離房間有點遠,怕我回房間拿照相機會錯過小茶包上場的機會,所以就只好用iPhone照下來。

這就是為什麼我請烏龍茶把我電話裡的相片弄到電腦裡的原因啦!

空中飛人有兩種,一種是超高的,另外一種就是這個大人手可以碰到的高度的。小朋友會先做這個矮的,讓他們習慣一下被吊著的感覺吧?


翻~~


倒吊了!


再來準備去高的那一邊囉!不管是高的或矮的,防護措施都很重要,一定要綁好。高的trapeze很高,比四層樓高,除了綁好之外,當然還有防護網的啦!


綁好後就往上爬,看到防護網了齁?往上爬大約還要再兩倍照片看得到的高度,有兩個老師在上面的平台等小朋友爬上去。這麼高也有道理,我猜沒體力〈或沒膽?〉可以爬上去的小朋友也不應該做trapeze吧?


爬上去到平台的高度,其中一個老師就會接小孩子過去平台上,讓她牢牢的抓住橫槓〈跟矮的trapeze一樣的橫槓〉,然後就盪出去了!看起來好刺激喔!盪完後停下來,老師還會留一點點時間讓小朋友要在空中翻滾什麼的,再來就慢慢把她放到防護網上,讓她爬到邊緣,在慢慢把她放到地上。

寫這麼仔細只有一個原因啦!因為我這裡都是錄影,沒有照片!本來想說隔天再帶照相機來照比較好的照片,可是從隔天開始,本來最喜歡去trapeze的小茶包突然說她不想做trapeze了,想當然爾我們對這種事情本來就都只會鼓勵她,不會勉強她,所以她不去就算了,留在餐廳好好的跟我們吃頓早餐也不錯!

豬媽媽看了她trapeze的影片說小茶包好大膽喔!還會在空中翻跟斗!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她好厲害,只是不知道她是不是其實還是有點怕的,不然怎麼會再來就說她不要去trapeze課了呢?她們班是可以去上trapeze年紀最小的一班,她去年在Petit Club還沒有上trapeze。也許因為這樣,我看他們上課的時候,有幾個小朋友說他們不要上去,還有一個小男生上去盪下來,就從頭哭到尾,實在很好笑!不是我沒有同情心喔!在場所有的家長都在笑,尤其是他自己的媽媽笑得最大聲。

看完小茶包做trapeze後照常去等烏龍茶送小星星去Baby Club。照例烏龍茶在裡面陪她很久,也跟昨天一樣小星星在爸爸要離開的時候哭得亂七八糟的……唉~~進學校不哭的好日子也只有一開始的那兩天而已哪~~

昨晚我幾乎沒睡,送完小孩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回房間睡回籠覺,可是老伴說要打乒乓球,所以我當然就犧牲陪人家打球,這一打晃一晃又是吃午餐的時間,索性吃一吃再回房間睡午覺。這一次來Club Med發現它們在餐廳的一小區設了18歲以上才能進去坐的區域,這也有道理,不然整個Club Med都是家庭,那有一些不想聽到小孩嘶叫的客人們不就沒有地方去了嗎?自從我們第二天發現這個用餐區,我們中午只要不是在戶外的餐廳吃飯,大多都會跑來這裡坐。

其實來這一區用餐的這一個禮拜來發現有一些人好像固定都在這裡吃,其中有一對中年男女,女的是亞洲人,男的是白人。他們我有注意到的每一餐都在這裡吃,每一天午餐時段在這裡遇到他們,兩人都是運動到滿頭大汗的,每次看到他們兩個全身運動服汗水淋漓的,我跟烏龍茶穿著休閒懶懶散散的〈唉~~我們兩個常常都是穿著拖鞋就去打乒乓球,更不要說運動服了。〉,就覺得人家好健康好陽光,啊我們倆個就一對懶人夫妻啊~~

這張是小茶包在夕陽餘暉的沙灘上玩。我們房間的位置超讚,剛好在沙灘的尾端的旁邊。因為被sailing跟paddle board的區域隔著,所以幾乎沒有人在這裡玩沙曬太陽,大多的人都在沙灘的中間跟另一端玩。小茶包幾乎每天從Mini Club回來都會要求要去沙灘上玩,我們就讓她自己去玩,因為我們只要從房間裡就可以看到她!她也都知道只能留在這一區玩所以爸爸媽媽才看得到她。膽小的妹妹不敢玩沙,可是看到姊姊出去她有時候也會想要出去,所以我們就也可以在自己房間的patio讓妹妹玩,眼睛一樣可以看著在沙灘上的姊姊。也因為房間就在沙灘邊,小茶包在沙灘玩完後,就可以坐在patio的椅子上,拿條毛巾把她清乾淨,她就可以直接從落地窗進房間,好方便。烏龍茶說我們下次來也要要求住這個房間,或是這附近幾間,位置實在太讚了!


這一天晚上的表演是由Mini Club跟Junior Club的大小朋友來表演,去年也有一個小朋友的舞蹈表演,不過在Petit Club不能上台跳舞,小茶包看表演的時候還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輪到她跳舞?今年升上Mini Club,終於獲得上台的資格了!

所以早早就要吃完飯,送小茶包回Mini Club的教室做上台的準備。今年的表演跟聖誕節有關,4-5歲的Gecko班演的是聖誕老公公的馴鹿。老師在幫她畫紅鼻子。


小星星最喜歡的Elani這一天晚上值班,沒什麼事剛好從門外看到我們就跑進來跟我們打招呼。才終於跟Elani照到相。

在Club Med每天晚上都有幫客人看小孩的服務,家長可以在晚上七點之後把小孩帶去Kidz Village,半夜一點之前接回房,一個晚上收費$29,通常都要事先報名才可以,這次遇到Elani才知道即使像這一天晚上都沒有人報名,他們還是都會安排一個GO值班,萬一客人有緊急狀況,他們才可以應付。這讓人聽了真的覺得Club Med很體貼哪~~是啊!萬一有什麼狀況,有小孩的客人最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緊急支援系統哪~~

著裝完畢的小茶包。一整間教室都是小馴鹿,好可愛啊!


姊姊準備要表演,昨晚一夜被不睡的小星星整得半死的媽媽我怎麼樣也不會再讓她去看表演了,更何況今天的秀是八點才開始,結束的時候都要九點半了。所以送姊姊去Kidz Village後,我們就回房間準備讓小星星像平常一樣好好的睡。

烏龍茶先陪我們回去,等八點再到戲院等小茶包上台表演。不能去看的媽媽我很痛苦,一直交代爸爸要錄起來。

小茶包他們班的表演是壓軸,最後一個上台的。這我一開始就猜到了,最小班是最可愛的,應該會最後上台,讓看完比較大的小朋友表演的觀眾完全忽略四五歲小孩其實沒有什麼本事可以表演,只要靠可愛就可以取勝。烏龍茶大多都是錄影的,所以沒有什麼照片。這一張是最後謝幕,這一晚有表演的大人小人都在台上了。小茶包是最中間的那一個。



現在帶小茶包出門真的是好輕鬆啊!現在好睡體力夠,沒睡午覺還玩到這麼晚都沒有亂歡。表演到九點多她也乖乖的小聲的跟爸爸進房刷牙洗臉去睡覺,從頭到尾都沒有把淺眠的妹妹吵醒,真的很棒!

這一整天business as usual的小星星,就很配合的該睡就睡,看來昨天真的是玩太晚太興奮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