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星星很淺胃,好像只要一咳兇一點或哭兇一點就很容易吐,今天中午就是,喝完睡前的一瓶奶,因為累所以想哭吧?明明都要睡著了還哭,我就很怕她哭了會吐,很有先見之明的趕快哄她叫她不要吐。這個笨小孩就不聽話,哭一哭果然就把剛剛喝的奶吐了我們倆個一身。害媽媽我不只要把倆個臭摸摸的人清乾淨,這下子她也睡意全消,又得花半個小時重新哄,唉~~~ 好累~~~每次豬媽媽叫我回去上班我都嗤之以鼻,不過這種時候就很希望自己是在辦公室,這種聞了我自己也會想吐的東西就給褓姆清好了~~

回到比較快樂的遊記吧!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昨天帶小孩帶了一天,這一天就可以把小孩送回去Kidz Village啦!耶!

我還是很俗辣的讓烏龍茶送小星星去Baby Club,我照例送小茶包去Mini Club,之後再到bottle room補貨。Kidz Village裡有一個bottle room,就在Baby Club門外,裡面有一堆跟嬰兒食品有關的必需品,像嬰兒食品、早餐穀類、免洗餐具、溫奶器、各式牛奶、豆漿、優格、洗碗精、奶瓶刷等。我們帶來的母乳就冰在這裡的冷凍庫。房間裡的冰箱也有一個小小的冷凍庫,大概只有3包母乳冰棒的容量吧?出發前打電話來問Club Med,他們說他們在bottle room就有一個母乳專用的冷凍庫。真的有考慮周到啊!

去年來玩的時候我還有在集乳,所以帶了集乳器,沒帶母乳冰棒,因為當時我的產量還比小星星喝的量多,所以出門在外就直接給她喝新鮮沒冷凍過的。可惜當時不知道有這個bottle room,裡面有冷凍庫可以用,不然當時小星星沒喝完的我一定是會把它們通通凍起來帶回家啊!

這次在Club Med期間,我每天早上一定會來bottle room一趟,拿幾包隔天要給小星星喝的母乳到房間的冰箱裡退冰,如果房間裡的豆漿什麼的快沒了,有時候也會從這裡拿。豆漿牛奶優格之類的,沒來這裡拿,餐廳也都可以拿,我們去年就是都從餐廳拿。

去bottle room補完貨後就到小店等烏龍茶從Baby Club出來。這天烏龍茶好久才出來喔!他一開門我就聽到小星星的哭聲了……幸好不是我去送,不然心軟沒原則的媽媽我一定無法全身而退的……

烏龍茶出來後我跟他說小茶包老師說他們今天要踢足球〈Mini Club每天都有一堂運動課,就足球、網球跟高爾夫球輪流。除了足球是用正常的球外,網球跟高爾夫球都有特別為小小朋友做的球具〉,烏龍茶就興致勃勃的說我們散步去看她踢足球吧!


結果小茶包根本就沒有什麼興趣踢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從來沒有踢過的關係,不然我們都以為這種要跑來跑去的運動,好動如她一定會很愛哪~~我們在那裡看一小陣子,她一開始還會想要跟著球跑,不過那些小男生都好厲害,她根本都搶不到球,而且其實都是男生在玩,大多的女生都是在球場邊遊蕩,小茶包沒跑幾球就跑到球場邊撿花什麼的。照片裡就是一個老師看這麼多人在亂晃,她就把他們集合起來到另一邊的球門做特訓。

不知道是不是我跟烏龍茶來晚錯過了,不然要這一群四歲跟五歲的小朋友一上課就馬上上場踢會不會太不合理了啊?足球課不是應該先一個人或兩人一組一顆球練習啊?這樣馬上上場,十個孩子搶一顆,當然都是五歲的男生搶得到而已啊!這樣其他的小朋友不是沒什麼成就感就不想玩了,寧願在旁邊玩沙玩石頭撿花嗎?

再來我們就又去打乒乓球了,我們倆個真的很愛打耶!幾乎每天都有打。其實昨天也有打,打完網球吃午飯前打的,說要讓孩子們看我們倆個廝殺,她們倆個倒也乖乖的看了好一陣子,後來有一個媽媽帶了四個小孩要打,這裡只有兩張桌球桌,另一桌沒有要讓的意思,所以後來我跟烏龍茶就讓給這個辛苦的媽媽了。今天早上就沒什麼人在打。一個小男生跟他爸爸來打,烏龍茶跟他開玩笑說要對他爸爸放一點水啊!他們來打一下下就走了,走的時候跟我們說他們要改到Junior Club去打,那裡的桌子比這裡的好很多。

Junior Club是給11-18歲的青少年去的,我們都沒有去過,不知道裡面有桌球桌。不過Kidz Village旁邊這兩個桌球桌在Kidz Village的騎樓下,呈半露天的狀態,桌子的狀況是一定很不好的。我們去吃午餐前有繞過去Junior Club看,裡面也是有兩張桌子,跟Kidz Village那邊的是同一個牌子,只是少了風吹雨打,這裡的桌子果然是好多了。只是人家Junior Club就有一個立牌,第一句話就是“這裡是11-18歲的專用空間,請家長跟11歲以下的弟弟妹妹們注意在此停留的時間”。雖然亞洲人比較年輕,而且我還有在蜜月旅行的時候被法國人當成15歲以下的孩子要我買半票就好了的紀錄,不過生了兩個孩子糙老許多不可能騙得過人家了,所以就摸摸鼻子走了……

兩點Club Med這裡辦了一個乒乓球比賽,我一直慫恿烏龍茶去參加,因為我覺得這傢伙在公司每天練習,現在還蠻強的。所以吃過飯我們回到房間後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又來到Kidz Village騎樓下的桌球區。結果一到發現圍著GO要報名的全部都是青少年,而且全都是男生,我們一看傻眼,嗯,我們還是倆個人自己打吧!既然都出來了,而且似乎全Junior Club會想要打桌球的都在這裡了,我們兩個就到Junior Club隨便抓一個GO問說桌球區有桌球比賽,我們可不可以進去用Junior Club的桌子。那個GO笑著問說那我們兩個怎麼不去參加比賽?我們就說那邊全都是孩子在比賽哪!她就說沒問題啊!去Junior Club打吧!

所以我們下午又再打一次乒乓球,回房間又是本來說要睡午覺,後來又頹廢的看Law & Order的下午。

接完小孩回來,趁晚餐前的一小時的空檔快快把倆隻都洗一洗。昨天傍晚有face painting的倆隻小鬼實在太醜了,所以烏龍茶說乾脆先幫她們洗澡完再去吃晚飯,後來發現這樣好有效率喔!吃完飯也可以去散散步,不用趕回來幫她們洗澡。來Club Med之前想說我幫小孩子帶太多衣服了,因為我們家倆隻小鬼都遺傳到烏龍茶的乾皮膚,所以即使是夏天在家,只要沒有擦防蚊液或防曬油的日子,我們不會每天都幫她們洗澡。結果這次證實我還帶太少了咧!還得臨時去小店幫小茶包買T恤!因為小茶包的Mini Club活動超多,比去年的Petit Club多上許多,又碰上天氣比去年溫暖不少,他們還一天下水兩次,所以防曬油加上游泳池的水,烏龍茶是一定每天都得幫她洗澡的,然後有時候他們玩,小孩子衣物搞不好弄濕什麼的,所以小茶包有好幾天一天就給我穿兩件衣服。小星星則是在Baby Club吃飯時,老師們都幫一歲以上的小北鼻一個人裝一盤,讓小孩子自己抓著吃。每天回來她的衣服都是點點淡紅色的西瓜汁,啊她中午是只有吃西瓜嗎?

晚上要去吃晚餐的路上。一直都說的,姊妹倆手牽手相親相愛的照片是至少要來一張的。


再來一張吧!有沒有看到烏龍茶穿多少?可憐當時感冒未癒的他每天穿衣服跟小茶包比照好像倆個人是處於不同的季節似的!


他們在看什麼啊?


到底在看什麼大家都這麼專心哪?


就素這個啦!Raggs’ Singing Show!這一天小孩一定要先洗澡才吃飯就是為了晚餐後要帶他們來看這個給小朋友看的秀啦!中間那隻藍色的狗就是Raggs,是Club Med Sandpiper Bay的吉祥動物,旁邊四隻狗就是Raggs的好朋友。去年來的時候幾乎每個晚上都有給小孩子看的秀或活動,今年一直到這第五晚才有哪!前幾晚的活動都是大人比較適合的。


小茶包看得很高興不用說了,連聽不懂英文的小星星也看得很投入哪!


該拍手的時候也知道要拍手~~


七點半開始的秀約八點半結束,想說這時間正好,剛好小孩看完回去就睡覺了。結果,完全是媽媽我想太多……

出門第一名的小茶包不用說了,不管我們人在哪裡,她睡的床有多不舒服或多舒服,只要時間到,換好睡衣,給她一瓶溫豆漿或溫牛奶,頂多加一個故事,她就很認命的自己躺平睡覺,通常10分鐘內就會不醒人事,旁邊即使有一個不管咳嗽或打呼都威力驚人的爸爸都沒問題,一直到早上七點多才會自己醒過來。跟小北鼻時期那個難睡淺眠的小茶包判若兩人。

那是好命的烏龍茶跟她睡……

在家第一名出門在外就墊底的小星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這一年來,除了去年六個月大來Club Med的時候,從來沒有涉足這種聲色場所,她這一晚超興奮的,一直哄不了她睡,努力到十一點多雖然她終於睡著了,可是睡得超級不安穩,大約每半個多鐘頭就要醒過來唉一點哭一下,整晚下來整死跟她同床的媽媽我了,而且早上六點左右就醒過來不肯再讓我哄回去睡了……堅持她要找姊姊跟爸爸,抱她過去開門讓她看睡得正香甜的倆人,還是不肯死心,不睡就是不睡……

唉~~媽媽真命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