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有25張照片,這下我應該可以交差了吧?

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其實這一天照片突然變多只有一個原因,因為每周三是Kidz Village公休的日子,沒有人幫忙帶小孩,整天跟孩子們在一起,所以才比較有機會幫她們照相。

小茶包這次來玩,很喜歡給我們倆個lesson。完全就是自己假裝她是老師,在房間裡放的Club Med的便條紙上寫一些英文字母或數字等,再畫一些奇怪的東西,有點像她自己發明的沒道理的小遊戲,然後把我或烏龍茶叫到一旁上課。

我們家這個跟piggy家的小子比起來真的很初級。我不禁想如果小子要幫他爸爸媽媽上課,應該是教英文動名詞文法等,數學乘法除法,或畫精準又有創意的圖來教彩虹的顏色或車子火車之類的吧?

雖然很多人或老師不斷的稱讚小茶包有多聰明又有多聰明,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她真的有聰明,頂多只能算反應還不慢而已,真的不能怪媽媽我這樣覺得啊!因為我周圍的朋友同學們的小孩實在都很厲害很棒,小子的厲害認識piggy的自己去看她的部落格,其他我有同學的小孩不到四歲就會乘法,還有從小就中台英三種語言流暢應用自如,四歲多邏輯很強講話很有哲理,還有兩歲的小孩為了要拼好一組拼圖,就不分心的一直拼了一個多小時直到一組四個拼圖都拼成功為止,定力注意力驚人……你說說,認識這些神奇的小孩,媽媽我不覺得自己小孩笨就算樂觀了,對不對?

不過自己小孩即使沒有別人家的聰明,不過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啦!這次來Club Med在Kidz Village周遭擺了幾個這樣讓小孩照相留念的東西,這個是擺在Baby Club門口前的唯一比較女孩子氣的,小茶包自己指定說她要照這一個,其他比較中性的我問她要不要照相她都不要。


早餐時餐廳裡好幾種果醬蜂蜜等供人使用,小小的玻璃瓶包裝真的是超可愛的,小茶包每次明明都只拿一片麵包,可是都給人家拿兩罐來用,這還是媽媽我擋著咧!我不擋她可能會擺滿桌都是。姐姐早餐沒用到的,被妹妹拿來玩了。

只要有兩歲以下的小孩來住,Club Med就會在房間擺好Baby Welcome Package,包括推車、嬰兒床、尿布檯、溫奶器跟嬰兒浴缸。真的還蠻周到的。

今天上午的活動:打網球。


Club Med很可愛,設計了這種超大而輕的網球跟比較短小的球拍給幼兒專用,這樣小朋友比較容易打到球。其實對小孩子而言還是很難啦!不過真的好可愛哪~~


可愛到媽媽我不知道照了多少記憶體的照片……


姐姐學著打妹妹當然也會吵著要玩。


只是她手小大球拿不住,所以拿正常的球給她。


小茶包看照片的時候說“美眉好可愛!she looks like part of the picture on the wall!”真的齁?長相卡通的妹妹看起來蠻像壁畫的一部份呢!


孩子們打網球這麼可愛,再來一張照片吧!


撿球小妹。


運動完後,吃飯吧!昨天跟烏龍茶倆個人來吃的時候,從去年就認識的餐廳經理Nikos就在問說babies在哪裡?我笑說我把她們賣掉了!賣到五點為止!他笑了,說他一年沒看到她們了。我們就說明天帶她們來吃飯給她們看Uncle Nikos。

所以,依約,我們今天就帶兩隻小的來吃飯。半戶外的餐廳對著河景,涼風徐徐,很舒服。大人還是點跟昨天一樣,幫小茶包點了cheese quesadilla,幫小星星點了炸薯條,結果cheese quesadilla意外的好吃耶!Nikos很熱情的一直問我們怎麼樣?有沒有需要什麼?跟他說只要他可以讓小茶包好好的吃東西,那我的人生就是完美的了!他還很認真的轉頭問小茶包說妳想要吃什麼?我一定叫人做給妳吃!真是太認真的經理了!哈哈!後來我們主菜吃完的時候,他還叫小姐去自助餐廳裡端了一盤水果一盤甜點出來,服務真的是太好了!


我覺得這就是Club Med的神奇之處。Club Med裡的GO雖然流動率超高,那是一定的嘛!如果你現在二十幾歲,你的工作可以讓你世界各地到處都住個半年,你會不會想要去開開眼界?可是比較高階的主管就幾乎跟去年來一模一樣,而且大多都會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一副我們是老朋友似的,他們真的會記得我們這種一年來待個一個禮拜的嗎?

午餐過規定全家睡午覺。小星星是一定得睡的,跟小茶包說乖乖睡午覺起來後爸爸就會帶她去划paddle board,越晚睡著越晚起床,那paddle board就會被收起來不能划了。這招很有效,一向吵著不要睡午覺的小茶包很快就睡著了。比較麻煩的反而是小星星,哄半天才睡著,然後又睡不到一個小時就起床,不是說在Baby Club都自己乖乖睡三個小時嗎?反而是小茶包實在很有趣,每次都一直唉說她不要睡午覺,可是真的逼她睡了,她又都睡得比妹妹還久,明明就很需要休息!

起床後就四點了,人家paddle board五點關門,要爸爸不要拖了,趕快帶小茶包去吧!他們倆個去划paddle board,媽媽我跟妹妹散步。


這麼被她衝太近了,有點失焦,可是我好愛!


我女兒真的好可愛啊~~


走到河邊的時候他們父女倆剛好要上paddle board。


其實paddle board要六歲才可以上去的,不過這一天的小姐比較會放水,讓小茶包上去了。只說在岸邊附近划就好了,不要划遠了。


發現媽媽了,揮手~~


他們倆個在水上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還要久,本來以為沒膽的小茶包會上去一下下就說她要回來了,沒想到他們倆個就這樣繞著河岸邊一圈一圈一直滑。


小茶包好像很enjoy的樣子。


散過步我們母女倆在房間的落地窗的patio晃晃等爸爸跟姊姊。小星星很乖的坐在那裡任由媽媽照相。烏龍茶好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他女兒這張看起來很淑女嗎?


我們房間patio的全景,小星星是比例尺,噗!我喜歡窗戶上帆船的影子。


跟小星星等的時候看見GO們開始搬幾張桌子一堆零食飲料過來,今天早上看schedule的時候還沒想太多,原來今天的花園派對是在我們房間前的大草坪,跟昨天小茶包的趣味競賽同一個地方。想帶小星星過去拿個餅乾什麼的給她吃,結果發現這小妞竟然不敢走草皮!太好笑了,因為草皮軟軟的嗎?可是她連在彈簧床上都健步如飛啊?

我們母女倆在草坪上吃吃喝喝等一對父女上岸的時候,我發現小茶包一向為之瘋狂的face painting的對伍越來越長,所以跟小星星一起幫姊姊排隊,想說小星星那麼怕生一定不肯讓陌生人在她臉上塗塗抹抹的……輪到我們的時候,GO說她畫姊姊,妹妹去另外一邊倆個一起畫比較快,我還跟她說妹妹不敢畫,姐姐畫就好了。沒想到等姊姊畫的時候,小星星就一直說“星星畫畫,星星畫畫……”,所以姊姊畫完我只好跟GO說不好意思,她看到姊姊畫,她現在也想畫,那個GO也很阿殺力的說沒關係,我幫她跟姐姐畫一樣的!

可是小星星想畫歸想畫,可是稍微一久了,她就又有點怕想哭,其實我覺得只要我跟小茶包都在旁邊安慰她,她頂多只會唉唉叫,不會真的哭出來啦!可是人家年輕小姐GO就很緊張,速速的隨便抹幾筆就說好了,妹妹可以下來了。畫得很難看哪!

小茶包指定說她要紫紅色的蝴蝶,人家沒有這種奇怪的顏色,所以用桃紅色畫了算數。說是蝴蝶,這倆隻反而比較像是在演國劇的啊!尤其是加上那個耍寶的表情,真的是太像了!


雖然媽媽我覺得很醜,不過回到房間倆隻小的照到鏡子,看到她們的蝴蝶還是高興得不得了!


好好好,妳們高興就好~~


終於貼完這一堆照片了,有沒有人看照片看到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