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底執行“小孩睡我就也去睡”的政策有兩天了,像昨晚九點我就乖乖躺平在等我們家長工洗完碗看要不要施捨我一點按摩〈前晚他洗完碗前我就已經睡著了,被他逃過去〉,然後一夜倆隻小的都很乖,旁邊這隻老的跟我則是輪流起來咳嗽,這樣也讓我睡睡醒醒的一路到早上7:40,除了讚揚我們家兩位小姐很乖讓爸爸媽媽睡晚晚外〈聽到沒?7:40叫做睡晚晚喔!那些還沒生的要生小孩之前真的要慎思啊!〉,也要讚嘆這次的感冒病毒怎麼這麼有力,我以前都是睡一個飽覺感冒就好了說,這次怎麼拖這麼久啦~~

今天早上偷摸到電腦,跑到部落格裡來看一下,看到大家的留言好感動喔!趕緊來寫一篇短短的來報答大家一下!

全家生病中,兩件小事其實都有點噁心,就當媽媽我苦中作樂吧!

【小茶包4Y8M】

早上一起床,照例她自己換尿布擦屁屁換好前一天睡前媽媽準備好的上學的衣服後,上樓找爸爸媽媽。

小茶包:Rise and Shine!!
媽媽:〈明明每天都一樣,不過還是都假裝很驚喜的一把把她抱住〉哇!小茶包,妳自己全部都自己換好了耶!好棒喔!
小茶包:馬麻,我剛剛一直咳嗽,後來我就自己跑到sink去吐吐。
媽媽:〈我一聽就知道她在說她自己吐痰〉真的喔?妳好厲害喔!我到現在都還不會吐痰哪!妳要不要教馬麻一下
小茶包:我就咳咳咳,然後you’ll feel the thick liquid,那是你的dry鼻涕,你就去sink把它吐出來就好了!

為什麼媽媽活了三十好多年連一口痰都吐不出來,每次咳得要死努力半天,最後又通通被我噁心的吞回去,她才四歲就可以做到了啊?

【小星星1Y6M】

其實我生病,最可憐的除了我之外,就是小星星了。因為媽媽平常都是沒事找事情跟她做的,這三天都是一灘爛泥,可以不要動就不要動。

所以她可能是看媽媽我太沒元氣了吧?不時走過來我跟前,像以前那樣對我擠眉弄眼的做一堆臉部表情逗我笑,只是今天多了一個表情:

她把一隻小食指,伸出來按住一邊的鼻孔,然後用力吐氣!

她在學我擤鼻涕!真的是太好笑了,妳最好就是這樣就學會怎麼擤鼻涕啦!這樣媽媽我就出頭了!

後天一早就要出發到佛羅里達州的Club Med了,我看這一次的Club Med之旅會變成我跟烏龍茶的養病之旅。希望去曬一些南國的陽光,過一個禮拜不用煮飯做家事的日子,我們倆個病人可以精神抖擻元氣十足的回來繼續對抗波士頓的酷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