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晚餐前眼尖的小茶包發現桌上最後一包太陽餅。

小茶包:〈手拿著太陽餅〉馬麻,我今天可以吃這個當我的dessert嗎?
媽媽:當然可以啊!那是最後一塊囉!妳晚餐最好吃快一點,不然會被把拔吃掉就沒有了!〈唉~~別人家都馬是要教小朋友吃東西要細嚼慢嚥,只有我們家這一個吃東西無敵慢,我們都要用盡辦法鼓勵她吃快一點……〉
爸爸:蛤?!只剩下最後一個,我要吃我要吃……
小茶包:〈正色〉I’m not going to share with you!
爸爸:That’s not nice……每次我在吃什麼妳要吃我都會跟妳share吶~~
小茶包:只有男生需要跟女生share。女生不用跟男生share!

噗!這傢伙在學校到底有多受歡迎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