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貼這一篇媽媽我可是提出很多勇氣才貼得出來的。這真的是粉丟人現眼啊!我先貼一個禮拜的份量,如果大家喜歡我再繼續貼。如果不喜歡,這些畫就留在電腦裡當紀念就好了,不會再拿出來傷害大家的眼睛……

在上一篇小茶包的第一個畫板─Magna Doodle裡就提過,我是一個非常沒有繪畫天份的人,會開始每天晚上睡前畫一幅畫送給小茶包,也純粹是當媽媽的疼女兒,想要讓她每天早上起床都有一個值得期待的東西。反正跟小茶包比起來,我應該算是會畫畫的吧?嘻。

一開始我就是每晚畫。用Magna Doodle畫真的很難哪!沒畫過我都不知道只能用粗線條的黑白畫,其實限制真的很多。烏龍茶看我每晚絞盡腦汁的坐在小茶包的小桌小椅上畫了又擦擦了又畫,就說既然我花了這麼多心思在這上頭,應該把這些畫貼在部落格上給大家看。這話我聽了嚇一跳,我這個人的畫怎麼可以貼出來咧!會笑死倫的。不過倒是覺得他說得很有道理,既然我花了這麼多心力,至少應該照起來做紀念。所以我才開始每晚把我畫的照起來。

一直到朋友們來家裡玩的時候陸陸續續看到我的小作,驚訝的問是誰畫的,連連稱讚好可愛。連超會畫畫,差一點就棄能賺錢的機械系不念而想去念美術系的班叔叔都稱讚我說“妳不是說妳不會畫畫嗎?這畫得很好啊!”〈如果班叔叔年少輕狂的時候真的去念美術系的話,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錢娶老婆喔?對啦!這就是很低調的我恭喜他終於即將娶得美嬌娘,我在寫文章的現在他可能正在回台灣訂婚的飛機上呢!〉

最後讓我真的有勇氣把拙作貼出來的是我的寶貝小茶包。我畫的時候最擔心的是小茶包根本看不出來我畫什麼,可是這可愛的小北鼻每天早上都很興奮的跑跑跑的跑到她的小桌子看媽媽畫什麼給她,然後大聲宣佈畫裡面有什麼。每天她都看得出來耶!這真的是讓媽媽信心大增!

這之前大概有一個多禮拜的份我都沒照起來,現在我都不記得畫過什麼了,真的粉可惜。

11/15/08帆船跟輪船


11/16/08在樹下休息的獅子


11/17/08飛機


11/18/08大象喝水水。上次跟豬爸爸豬媽媽一起帶她去動物園之後,她印象最深的東西之一,就是她看到大象在喝水水。連一直到現在事隔約三個月還是一天到晚在講…


11/19/08杯杯跟餐具組〈叉子、湯匙、跟刀子〉


11/20/08農場動物之豬豬與羊咩咩


11/21/08馬路上。有紅綠燈跟車車,媽媽跟小茶包手牽手過馬路,路邊還有她最喜歡的狗狗。爸爸看了很嫉妒,一直問“啊我咧?我在哪裡”我只好哄他說爸爸在開車啊!男生真的很幼稚齁?

一直在教她過馬路一定要牽爸爸媽媽的手,還好小茶包生性膽小,只要出門看到車都會緊緊挨在媽媽身邊,還一邊唸“有車車,危險!”


以上是一個禮拜份的。現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