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得心情超差的,上來貼貼可愛女兒的照片,開心一下。

一直都說小茶包已經好一陣子不讓人家幫她照相了。她肯讓我照相的時候雖然稀有,但偶爾出現的時候媽媽是會好好把握的,因為這些機會是很難得的。最近一次要求我照的是幫她穿她最愛的這件有小狗的吊帶褲加媽媽做的小狗髮夾。


真的很開心很配合吧?


這一天爸爸還開無尾熊餅乾給她吃。這個有機無尾熊餅乾是去年媽媽去加拿大出差時買回來的,雖然是美國製的但當時在波士頓附近都還沒看過,反倒是最近在一些mall裡的咖啡店跟一些Starbucks有在賣她的小包裝了。


小茶包很愛吃,還抱著盒子說她要跟無尾熊抱抱!這就算了,還叫我幫她跟無尾熊抱抱照相。


附贈一張我第一次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小茶包在學校不知道種什麼回來送我,我猜這個母親節禮物是叫媽媽要好好繼續照顧這個小盆栽,等它長大才知道是什麼。我講得好像很無奈喔,其實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還是有點感動的。〈尤其是自己小小的女兒說著一點都不標準的Happy Mother’s Day!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