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美國的父親節是六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六月一號是禮拜天,所以六月八號就是父親節囉?所以我很急的把好不容易想出來的父親節禮物做出來,結果沒想到父親節是六月十五號,所以烏龍茶就很烏龍的提早一個禮拜收到他的父親節禮物。不過大家從下面這張烏龍茶笑的傻傻的樣子就知道他對這份禮物很滿意。 :)


背面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這麼沒有想像力的人怎麼會想到這麼可愛的點子呢?其實是我一直絞盡腦汁想要送烏龍茶什麼東西,所以上網看看各家廠商推出什麼有趣的父親節禮物,結果有一家店推出蓋baby手印的枕頭,我就想,人家可以作枕頭,當然我可以作T恤!

做法很簡單,成果的好壞全在於小北鼻願不願意配合。

材料:
白色T恤 1件 〈或數件,看妳成本有多粗〉
fabric paint 1瓶 〈或數瓶,看妳想不想做色彩繽紛的〉
刷子 1支
小水桶 1個
毛巾 1條
小北鼻 1枚
幫手 1名〈幫忙抱住小北鼻〉

做法:
1. T恤先洗過,烘乾。
2. 小水桶裡裝溫水。
3. T恤、fabric paint、刷子、小水桶、毛巾排在桌上。
4. 請幫手制服住小寶貝〈好啦,抱著啦!〉,並放出小北鼻四肢中的一肢。
5. 用刷子沾fabric paint然後塗在小北鼻的手掌或腳掌上。
6. 果決而勇敢的蓋在T恤上。
7. 火速把小北鼻的手或腳放進小水桶裡,略為清洗。
8. 以毛巾擦乾。
9. 重覆步驟4~8直到滿意為止。

如果小北鼻很乖可以任人擺佈的應該會很成功。小茶包很好奇,做的過程不斷的想看她變baby blue的手掌,又很想自己摸爸爸的新衣服。加上這個小女生很怕癢,媽媽幫她塗腳掌的時候她就一直笑,一直扭動,還把腳掌整個捲曲起來,讓我們製作過程增加很多挑戰性。因為小寶貝太活潑,我很難瞄準我想蓋的地方蓋,不過沒關係啦,反正媽媽我做出來的東西一向都是有缺陷美的。

小茶包“值勤”結束洗腳腳。


同場加映烏龍茶爸爸收到禮物後,馬上穿起來跟他女兒玩。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父女兩的遊戲很動態齁?












媽媽拖稿太久,想說應該沒人會發現,沒想到還會被人討伐。今天特別請假在家貼這一篇,大家有沒有很感動啊?

好啦!其實是今年想辦法積了一堆假,想說夏末秋初時豬爸爸豬媽媽來的時候可以請假在家裡跟他們共享天倫之樂或帶他們出去走走。沒想到這對阿公阿嬤就是擺明不想念我們家小茶包,連我用不必幫我們帶任何東西跟送他們商務艙機票引誘都還不肯來,我只好自暴自棄開始亂請假,反正已經沒假的烏龍茶也不會陪我出去玩。唉~~人生就是這麼無奈啦~~

再同場加映小茶包的夏日動感舞一場,提振一下媽媽的心情,真是孝順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