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烏龍茶: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沒有辦法在浪漫悠閒的French Riviera 海邊散步,也沒辦法在耀眼熱情的Provence騎單車,甚至連出門去選件禮物送你的時間都沒有,寫了張卡片給你你也看不懂我潦草的字跡。所以我在這裡打出來,至少這樣如果你要查字典的話會比較容易吧?

謝謝你這一年來在我懷孕期間對我百般的悉心照顧,生產後更是對我跟小茶包呵護得無微不至。害得我逢人就一直稱讚你是很棒的老公&老爸!雖然小茶包出生前我都一直覺得小孩子可有可無,但是每次看你照顧小茶包、跟她玩得一副父女情深的樣子,我就覺得自己幸福得無與倫比!

跟你一起度過的日子很快樂也很幸福,未來還有長長的路也請多多指教!

Happy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