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週半了,想我懷小茶包的時候,到現在都已經放假一個多禮拜了,那時在學校的附屬醫院上班,工作輕鬆,還提早四個禮拜放產假,當時的我還真是好命呀!不像現在在生技公司上班,到這個時候還是每天賣命的工作,壓力又好大。就只貪圖比較好的薪水,人真的是為了五斗米而折腰啊!

不過沒關係,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了。之前就請醫生填預產期的兩個禮拜前開始休息,不過因為事情一直很多,老闆人也不好,所以一直在給自己做心理準備說可能放不了假,搞不好要一直做到我真的進產房。可是老闆爛歸爛,意外的是她倒也沒有ㄠ我要延後放產假的打算吶!

好了,念一下下而已,一樣為了跟上一胎比較一下,來簡單報告37周的近況。目前為止體重增加16磅〈約7.25公斤〉,比上一胎的這時候少了一磅多,距離算是有拉進了。血壓上升一些,不過對一般人來說還是算很低,而且既然醫生沒說什麼,我也不打算擔心。雖然比較沒空,一般weekday我都努力在家裡自己煮,因為小茶包在家裡吃飯都吃得比較乖比較多,不過到了通常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週末,就幾乎都在外面吃了,比較難控制鹽分的攝取,不過很慶幸到現在還沒開始水腫。我的按摩師都覺得很神奇我的手腳怎麼到現在還沒變型;說到按摩,從上禮拜開始從兩個禮拜按一次改成一個禮拜按一次了!想當初懷小茶包的時候烏龍茶幾乎一兩天就會幫我按一按,這一胎根本很難請他大少爺動手〈果然老大跟老二還是有差的齁?!〉,加上這一胎腰酸背痛是上一胎嚴重好幾倍,所以我還是自己自救,開車出去給人家按吧!

小朋友的頭還是乖乖的往下,就生產準備位置;現在複習以前的網誌才發現懷小茶包的同一時期我也是一天到晚想吃水果跟甜點耶!不過不知道我是不是太常用做菜來紓解工作壓力,我這一胎比較勤勞自己做甜點呢!加上冰淇淋,我最近還蠻有口福的哪!小星星跟姊姊比還是比較文靜,不過動得比以前多一點。不過不像以前都可以看小茶包表演肚皮波浪舞,小星星實在太秀氣了,媽媽我可以感覺到她在肚子裡面動,不過從肚子外面看就沒那麼明顯了。醫生說從現在開始小朋友隨時有可能出生,真是讓人緊張。

還是一樣要跟我的寶貝女兒心戰喊話一下。

小星星,請妳安心的在媽媽肚子裡好好的長大,也好讓媽媽卸下工作重擔後可以稍做喘息的休息一下下,這樣妳出生後我才有力氣可以照顧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