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待產用品採準備系列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希望我對小寶寶的即將來到已經做了充分的準備。

其實這個生產背包大概兩個禮拜前就開始陸陸續續在丟東西進去,想到什麼就把它放進去,沒打包的很認真。一直到禮拜四醫生說小朋友會提早報到,我們兩個才在禮拜五晚上把它認真整理好。

現在背包裡的清單如下:

烏龍茶跟我的睡衣各一套
烏龍茶跟我的拖鞋各一雙
烏龍茶跟我的盥洗用品
烏龍茶跟我可以看的不用大腦的書
一件小衣服讓小朋友穿回家
產後用衛生棉5片,以防醫院提供的我不喜歡,不夠可以叫烏龍茶回家拿。
產婦用拋棄式生理褲5件,美國這裡是自然產產婦住院3天2夜,如果是剖腹產就住5天4夜。我希望能自然產,不過還是擔心萬一到時生不出來變剖腹產。
面紙兩包,一樣醫院會有面紙,只是用來以防萬一。
零食,一旦進醫院後醫院就不准產婦吃東西了,怕萬一要剖腹產得全身麻醉會有不良的影響,零食是準備給未來的爸爸吃的。
照相機跟充電器
還要帶小的CD player
還得去買Recharge(一種像開特力的飲料不過營養成份較高,鹽分較少)

明天開始出門就要把這包包帶進帶出了。還缺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