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雖然天氣好得不得了,可是那兩隻懶豬還是睡到很晚起,我比較歹命,只要出門就睡不好,早早就起床。等到我們到旅館的餐廳吃完早(午)餐,再出門已經過中午了。旅館的餐廳(Hearth n’ Kettle)大家都說很有名,可是我們吃了兩次都覺得難吃,還要排隊排好久…要不是旅館送了我們二十塊錢的禮券,不然我們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了吧?

看過好幾次夏天的鱈魚角,冬天的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夏天滿沙灘都是人,現在是這樣



海鷗說:既然沒有人游泳,那救生員專用椅我就不客氣啦!



沒有人



還是沒有人,連蕩鞦韆都沒有人



倒是海上有不少人在sailing,他們不會冷嗎?



不管我們開到哪一個沙灘都一樣,冷冷清清的。即使偶爾看到其他的車子在停車場,人也都像我們一樣只躲在車子裡看風景。連夏天時看起來充滿度假氣氛的可愛小鎮,現在也因為都沒有遊客,看起來比較像一個破敗都市的街道,完全難以想像它們的夏日風光。那旅館、餐廳裡滿滿的人都跑到哪裡去了?大概都留在旅館裡或去shopping mall裡逛街吧?

我們車開了一陣子後也覺得無聊了,剛好寶寶也說他肚子有點餓,我們便決定去喝個下午茶。我懷孕之前跟烏龍茶一樣,一天沒喝茶就全身不對勁,只是他喝的是烏龍茶,我喝的是紅茶。可是懷孕後我就把茶也戒了。每天想念紅茶的程度並不亞於想念生魚片的程度。(我真是一個愛吃鬼啊)因為生魚片是醫生禁止的,所以我是絕對不吃了,紅茶既然醫生說一天可以喝一杯,就偶爾在特殊場合會喝喝,對自己好一下。

這裡就是我們吃下午茶的Dunbar Tea Room



這是一家小小的茶店,賣下午茶也賣一些簡單的午餐,還有賣所有跟茶有關的東西包括茶壺、茶葉、茶杯等。烏龍茶在這裡買了一個我們找了很久的泡茶匙。他們的下午茶普通,迷你三明治還不錯,但甜點又硬又甜,很難吃。寶寶點的beef chili還不錯就是了。茶也普通。不過很便宜就是了,烏龍茶一針見血的說一壺三塊錢的茶妳能要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