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題先講一講,這一頓也是上禮拜的某一天的晚餐。又是一頓游泳過後剩菜大集合的晚餐。從右上角的咖哩雞開始,逆時鐘方向:咖哩雞、奶油燉菜與雞肉香腸、秋葵沙拉、德式馬鈴薯、紅蔥頭炒Swiss chard。


咖哩雞、德式馬鈴薯、紅蔥頭炒Swiss chard都是剩菜,熱一熱就上桌。

奶油燉菜是我這一天翻翻廚櫃,發現去年夏天回台灣買的奶油燉菜塊快要過期了,所以趕快拿來用一下。日本人對這種讓煮婦可以semi-homemade的產品都很厲害哪!跟日式咖哩塊的用法很像,喜歡的蔬菜切成喜歡的大小後,先下洋蔥炒至透明,紅蘿蔔接著炒一炒,再來是馬鈴薯。加水全部煮軟。同時另起一鍋把雞肉香腸煎香香。奶油燉菜塊切碎加入,加一點牛奶,拌勻,下雞肉香腸跟四季豆。四季豆我先燙過切成小塊,想說可以瞞天過海,讓倆小可以“不小心”的吃下肚。可是沒有用,照樣挑出來!

秋葵沙拉以前寫過,做法點這裡。我這一天做的是沒有加芝麻醬的版本。我好喜歡好喜歡這道菜,清爽滑潤,大概一半以上都是我吃的吧?

好了,寫完食物了,來寫寫大家比較喜歡了吧!上個禮拜小茶包沒有參加夏令營,弄得媽媽我每天都要想玩意出來取悅兩小,很辛苦。

這一天熱得不得了,我們來到Drumlin Farm曬太陽!

這是不管在哪裡,永遠在爬上爬下的小茶包。


這是不管在哪裡,永遠都甜到不行的小星星。


農場裡的雞舍有一個教小朋友怎麼幫雞蛋分級的角落。小星星用籃子撿了一些雞蛋,正準備幫雞蛋分級。


農場裡的hay ride。真的很曬,都擦防曬也帶了帽子,小星星還是曬到臉紅咚咚的。還有,看到小茶包的典型相片裡的假笑了沒?平常明明都笑得很可愛的,可是為什麼一照相就馬上轉成這種假笑臉咧?


中午回家吃午飯,等妹妹睡過午覺後,換泳衣,走去游泳池。還好上個禮拜每天都很熱,鄰居也不在家。


這是小妞這暑假新發明的遊戲,把浮板當衝浪板用!


這禮拜已經變冷,有點秋天的感覺了。現在看著上禮拜的照片,想著還好有把握機會讓孩子們下水玩一玩啊!下次有這樣的機會可能就是明年夏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