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少照好幾次的晚餐,倒也不是晚上吃比較不好或沒梗〈我這麼囉嗦應該隨便都有梗吧?笑〉,只是最近家裡好幾次都客人來,然後就一堆人熱熱鬧鬧的菜都還沒上完,大家就開始吃了,還照甚麼相啦!一般美國的客人不會主人還沒煮好就開動,不過這幾次都是很熟的家人或朋友,大家都很熟稔的菜一上,就動手張羅孩子們吃的喝的,熱鬧非凡!

當然對我而言除了可以跟朋友見見面,另一個利多就是CSA發的超多的蔬菜消耗得很快!冰箱這個夏天來難得的有空空的感覺的短暫時光。

既然沒有晚餐可以寫,那還是先來看看一周一次的CSA share是甚麼好料。


從第一排開始:正中間躺著的是大蔥〈leeks〉兩根;第二排左邊開始:玉米8根、donut peach一盒〈不在CSA 蔬菜share裡,在水果的share裡。我們沒有參加水果share,所以不能領。我另外掏腰包買的〉、小番茄一小盒、大番茄一小盒、蘿蔔12根、櫛瓜3根;第三排左邊開始:茄子2根、donut peach一盒〈買來送給朋友的〉、聖女小番茄一小盒〈這個是褓母跟小星星採錯的,我跟褓姆說小番茄一小盒跟ground cherry一小盒,結果褓母採了一盒聖女小番茄跟一盒一般的小番茄回來,所以我只採了幾顆ground cherry來給孩子 們玩一下〉、四季豆一盒、Indian Spinach一盒、馬鈴薯一盒;第四排左邊開始:swiss chard、蘿蔓生菜2、芝麻葉一包、rainbow chard一把。

這禮拜自己採的是四季豆、小番茄、ground cherry、Indian Spinach跟各式香料。我這禮拜沒有採香料回家。

我知道大家比較想看可愛的小農夫。不過失職的媽媽我這次去採菜根本就忘了帶相機,回到家等我把菜都擺出來照相的時候,香汗淋漓的小農夫早就被褓姆抓去洗澡了!本次CSA專文沒有小小農夫出場,不過可以先預告,如果媽媽我沒有再忘了帶相機的話,下次的CSA專文應該會出現兩個甚至三個小農夫!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