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件事可以證明一個多禮拜來照顧三隻病號的媽媽我壓力有多大,昨晚睡覺我竟然做夢夢到我開始喉嚨痛!在夢裡面還很沮喪,因為我一直很怕自己生病哪~~還好早上醒過來的時候一吞口水,咦?不痛耶!才知道原來是做夢,太好了!

2012年12月24日,星期二

每天送小星星去上Petit Club都是看到她一直哭。今天甚至嚴重到我們家二小姐連早餐都不肯吃,因為吃完早餐就得上學,所以她現在附帶連早餐都不要吃了……啊平常妳不是最愛吃的嗎?每天去上學回來不是也都說好好玩的嗎?現在竟然只要想到上學就憂鬱到早餐都吃不下?!

就一直說不要讓媽媽我送她去上學咩~~因為我看她哭是一定會心疼的。她前一晚睡覺前還摟著我說“馬麻,老師來把我抱走,可是妳都不抱我……”你說說你說說……有哪一個鐵石心腸的媽媽聽到這樣的話不會心疼的?

所以這天早上看著不肯去餐廳吃早餐的小女兒,我跟烏龍茶說算了,把她留在我們一起不要送去Petit Club好了。烏龍茶才說他幾天前就這樣想了,可是不敢跟我講怕被我罵。我覺得我們夫妻倆完蛋了,我們好像只要遇到小星星都沒轍,為什麼對小茶包我們都可以硬起心腸不妥協,不過是小星星就棄械投降咧?這樣她三月要真的去上學的時候怎麼辦呢?

答應她不送她去學校了之後,她才不哭肯跟我們去吃早餐。照例姊姊先匆匆吃過,馬上閃去上馬戲團課。我們三個慢慢的把早餐吃完後,才開始執行這一天最重要的任務!

是甚麼呢?就是去補錄小茶包當空中飛人的英姿。這一天為了預防媽媽我或相機再出差錯,我叫烏龍茶要一起去,他用iPhone錄,我用相機錄。這樣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還好這一天等小茶包沒有等很久,烏龍茶也一直嗆聲說他只等到10:15他就要去上網球課了〈看來我們家爸爸迷上網球了,每天都去上或練習哪!〉,還好十點多一點就輪到小茶包,爸爸媽媽也才如釋重負的完成任務,在照相機跟iPhone各錄了一段她當空中飛人的記錄。

我不知道怎麼在部落格放影片,所以這裡沒有。烏龍茶剪頭剪尾的弄出一段比較短的可以e-mail的影片,我們就是寄那個短版的給豬爸爸豬媽媽看他們孫女有多像一隻小猴子,有興趣看的可以跟我講,我再e-mail給你。

其實媽媽我也很想去上網球課,因為真的還蠻好玩的,不過今天有一個沒上學的小星星拖油瓶,加上今天早上其實還有另外一向重要任務,就是10:30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

對小茶包而言,每年來Club Med跟聖誕老公公拿禮物已經變成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了,不知道如果有一年我們聖誕節不來Club Med,她的小腦袋會不會很錯亂?

除了我們第一年來的時候,Club Med在聖誕節前夕的這一天有聖誕老公公送所有小朋友禮物。之後這兩年都改成聖誕節當天的下午送,我們明天中午過後就走了,Club Med為了這些早一點走的小朋友,前一天就有辦一個小型的讓隔天下午四點以前要離開的小朋友也可以拿到禮物。

所以小茶包一上完Trapeze,我就帶著倆小去找聖誕老公公了。〈爸爸逍遙上網球課中,哼!〉

人家別的小孩一看到聖誕老公公都是直接很熱情的擁抱跳到大腿上照相,只有我們家是一個一看到聖誕老公公就大哭,說什麼也不肯靠近,另一個也只願意站在旁邊照相,什麼擁抱坐腿上都不要〈嗯,這樣也好,男人的大腿還是不要隨便坐的好!〉,只要站在聖誕老公公旁邊照。不過,我覺得這張照片的重點應該是後面那個elf吧?那表情也太搶戲了吧?!


一拿到禮物就急著要拆。


拆完禮物後被媽媽強迫跟禮物合照一張。


領完禮物後就把小茶包送回Mini Club,小星星則被我帶回房間,送上床睡覺!

剛剛在聖誕老公公那裏小的看起來就一副很累的樣子,果然回房間後,給她一瓶豆漿喝,這小妞就睡著了。現在回想她搞不好當時就已經生病了,不然她已經很久沒有在早上睡午覺了說……

下午四點有一個小孩子的聖誕派對,我忘了當時烏龍茶在幹甚麼,不過又是媽媽我自己帶小星星去接姊姊。以前來Club Med都繪畫好幾次face painting的,今年都還沒畫到過,所以這一天小茶包看到有人在畫,說甚麼都一定要排隊畫!


不過這個GO畫得還真夠爛,不知道為了這個在排隊排那麼久在幹甚麼的?不過倆小很高興有face painting,一樣,媽媽的老話,孩子高興就好!

其實face painting也只在臉上待一下下,因為一回房間就是快速洗小孩換衣服吃晚餐。今晚可是聖誕大餐哪!我今年幫孩子們準備的是朋友去墾丁時買給她們的充滿南國風味的洋裝跟雞蛋花髮夾,很有度假的氣氛吧?媽媽我很努力的想拍全家福,沒腳架的情況下,我們在桌上堆堆疊疊的架相機,拍出來效果超差,不過好歹是我們家去年唯一的一張全家福。


可能是第三年吃這裡的聖誕晚餐了,沒甚麼期待,反而覺得今年的除了龍蝦以外其實比往年的都好吃耶!尤其是那個現煎鴨肝配蘋果,很棒說~~不過看起來很誘人的樹幹蛋糕還是一樣的難吃,甜到讓人吃了一口就放下叉子。

今年一個秀都沒看到的媽媽我,想至少看一下最隆重的聖誕秀,所以今天我們全部都去看秀!聖誕秀8:30才開始,在那之前有一個小朋友的模仿派對,其實就是放不同的音樂,一下子叫小朋友跳鱷魚,一下子跳007,一下子跳機器人……小茶包覺得很好玩很開心,可是超吵的音樂一放,小星星就想離開那裏。


我又忘了我們家烏龍茶那時在幹嘛,不過當時又是我一個跟倆小在一起,所以場面變成小茶包一個人跟別的小朋友在跳舞,我陪小星星坐在旁邊喝果汁……


等爸爸到了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把孩子們帶出去,裡面真的是太吵太可怕了,為什麼美國人不管開甚麼party都一定要把音樂開得那麼大聲?連小孩子的party也是,吵到人講話用喊的還是聽不到的程度喔!老人家我很受不了……

終於等到聖誕秀可以入場的時間,我們在裡面等秀開始。


台上載歌載舞,台下我們的小星星也扭得很開心,很好笑,我們周圍的觀眾應該都是在看她比較多。


這是我覺得今晚最好看最有難度的表演,這六個人配合音樂在這個架子上一下子在最上面,一下子倒吊,一下子全部都掛在最下方,很厲害,尤其是前一天才去上Pilates知道自己有多遜的我,這些男男女女的肌力真是令人難以想像啊!


看完秀走回房間都十點了,這是我們家大小姐拿Club Med送媽媽我的玫瑰花照相,她很喜歡這朵花,回到房間後自己要求爸爸幫她照,看起來好成熟齁?


倆隻小人這一晚很乖,看完秀沒有過於興奮亂鬧,乖乖的換衣服刷牙洗臉睡覺。媽媽我很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