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2月19日,星期三。

前一晚因為倆小吵著說要一起睡,所以我們讓她們一起睡小孩房。姊姊睡覺超會翻超會踢,所以跟去年一樣,我們把兩張單人床合在一起讓她翻。妹妹睡在Club Med提供的嬰兒床。她從來不肯睡在旅館的嬰兒床的,這一次自己說她要睡這個嬰兒床,所以我們就隨她,順便把嬰兒床擺在姊姊的床旁邊當護欄。

結果,十二點多倆小就醒過來一次,那一次還好,爸爸過去關照一下倆個就乖乖的回去睡。三點多再醒過來一次,這一次就不行,小星星吵著不要睡嬰兒床,爸爸得搬過去陪她們睡這倆隻才肯安靜下來。

因為很晚睡又沒睡好,早上她們都八點多才醒過來。小茶包一直思思念念的馬戲團課〈circus school〉9:15就開始了,所以全家到餐廳,兩小跟爸爸隨便吃吃就去上課了。禮拜三Kidz Village休息,所以沒有人幫忙帶小孩帶整天,不過這種半小時一小時的課還是有的。

她們吃過後,烏龍茶帶倆隻去上課,留下媽媽我一個人在餐廳很悠閒的慢慢享受我的早餐。

結果這一天沒有馬戲團課,只有空中飛人課。這是小茶包已經綁好護具了,正在等著。


剩下的烏龍茶都是用錄影的。小茶包這一天飛了兩次。回來後一直說媽媽妳應該去試試看,大人三點以後就有空中飛人課了。小星星太小了不能上空中飛人課,反正膽小的她我想也應該不敢上。

既然那麼快就上完課了,她們三個就跑回來餐廳找媽媽,大人喝咖啡,小孩再吃多一點早餐。

今天早上安排的節目是去玩沙玩水。媽媽我的如意算盤打得很好,在我們家玩這種會弄得很髒的東西跟我通常是沒關係的,因為弄得很髒我只會抓狂而已。所以烏龍茶會帶她們兩個去,反正我平常很常陪她們,是爸爸很缺乏這種快樂的親子時光嘛!我應該只要把他們三個送出門,然後就可以在我們房間外面的躺椅上看書等他們回來,再幫忙清理倆隻小人就好了。

誰知道一到海灘,姊姊蹦蹦跳跳的玩沙玩水撿貝殼去了,妹妹則是一步都不肯踏到沙灘上!啊妳從昨天不是就一直很興奮說明天要玩沙了嗎?為什麼現在一點沙都不肯碰呢?

所以最後就變成爸爸陪姊姊玩沙玩水,媽媽我則跟妹妹坐在沙灘椅上看他們兩個玩。所有的大人小孩都在沙灘上玩得很開心,小茶包一直撿貝殼過來送給我們,我一直鼓勵小星星下去跟姊姊一起撿貝殼,可是我們家的愛乾淨的小公主,怎麼樣都不肯下去把自己弄髒,說她個性跟我很像,不過這也像得太誇張了吧!

所以我們在沙灘上,小的跟我坐在椅子上曬太陽等,大的很忙的在沙灘上水裡跑來跑去。小的很無聊想回房間,大的玩得超開心不肯回去,後來協議12:30一定要回房間洗澡然後去吃午飯。

吃完午飯,因為大家昨天都睡得不好,所以我們規定今天下午每個人都要睡午覺。這次媽媽跟小星星睡主臥室,爸爸跟小茶包睡小孩房。我們這一間睡得很好,聽烏龍茶說他有睡,不過小茶包沒睡,這小妞現在體力這麼好啊?明明睡那麼少還可以撐著不睡午覺。

午覺過後我們說要去散步,看看有甚麼可以玩的。因為小茶包一直吵著要學足球,所以我幫她報了足球課,雖然一月中足球課才會開始上課,不過她現在已經沉浸在要學足球的興奮心情當中了。當我們這一天散步到足球場,正好有三個男生在上足球課,她也興奮的說她也要去上。雖然正在上課的三個男生都比她大,不過教課的GO也說她可以一起來。

於是就看著我們家這個頑固的無畏的五歲小女生跟著追球搶球,有時候看著她用手撿球,拿到球門前踢,明明人家一直跟她說妳不能用手撿球,她會一邊用手拿著球一面喊回去“我沒有!”真的很令人啼笑皆非!我猜其他的男生也對這個小女生很沒轍,就只任她去,真的讓人一邊笑一邊搖頭~~

姊姊在踢球,妹妹先跟爸爸在一旁撿了顆網球你丟我撿了起來。後來足球課結束了,可是姊姊還沒踢夠,烏龍茶就過去陪她踢。我跟小星星說要帶她去playground玩,她聽到很開心,帶她到了playground,讓她爬樓梯上去溜滑梯下來。很不幸的這個溜滑梯有一些土,有一點髒,滑下來的小星星看到她褲子上的土花容失色,怎麼樣都不肯再玩了,一直說著她要回去找爸爸跟姊姊,讓媽媽我很沒力……她這樣連playground都嫌髒,看來只適合跟阿嬤去新光三越而已了!

因為playground就在Kidz Village旁邊,所以我就順便帶她來看看她明天就要來上的教室。跟她說哪一間是姊姊的教室哪幾間是她的教室〈姊姊屬於比較大的小孩的Mini Club,她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外面跑,教室只是她們等待、換衣服的地方;妹妹在Petit Club,屬於2、3歲的孩子,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室內,所以她們有三間專屬他們的不同功能的房間。〉,希望她會比較有熟悉感,明天帶她來的時候會比較不會排斥。

姊姊跟爸爸玩足球玩到欲罷不能,天色漸漸變暗小星星有點冷,開始流鼻水了。我先帶她回房間穿外套推推車出來,因為我覺得她應該很快就會撒嬌說她要抱抱了……
晚餐中兩個小孩都累了,所以想說今晚都不要參加任何活動了,吃完飯就回去休息。可是吃晚飯的時候工作人員都一直來問小茶包要不要看晚上8:30的空中飛人秀,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烏龍茶帶她去看,我陪小星星留下來睡覺。

烏龍茶拍了很多表演的片段給我看,秀真的蠻好看的,只是都是片段,所以也不能放上來。

晚上跟我睡的小星星睡得比前一晚好多了。我發現這樣跟小孩同時上床睡也很不錯,至少早睡睡眠會比較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