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來告訴大家我的新把戲或正在學的東西:

最棒的是我學會自己坐坐了喔!會自己坐坐真的好棒,這樣我就可以自己玩玩,不用老是靠大人扶著我。



除了坐坐,我還會自己站站呢!只是站站好難,我都還站不久就會跌倒了。



我還在學怎麼爬,可是大家都說我爬的姿勢跟別的小朋友都不一樣,真的嗎?



爸爸教我怎麼拍拍手,來~~~
一‧



二‧



三‧



三‧



嗯~~~好像還是不對哪…

拍手手看起來這麼簡單的東西我都學不會,好像真的有點丟臉喔…那我們不要再說其他我還沒學會的東西了,以後學會再跟大家說好了。來跟大家報告我這個月的新玩具好了!

首先是我的高腳椅。我現在都坐在我的新椅子裡吃飯飯喔!



媽媽說我那麼喜歡看蟲蟲的書,那送給我一隻蟲蟲玩好了。



還有我的腳腳。我的腳腳真的很好吃喔,連爸爸都要跟我搶著吃。



最後,我這個月多了一個小表妹喔!表妹長得好小好小喔。媽媽說我小時候比表妹還小,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