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得很慢很沒效率的遊記在此繼續……這一篇先來看看Club Med Sandpiper Bay的Club Family Room。

當初在訂房的時候估出來的價錢附的就是Club Room。告知訂房人員我們一家四口除了最小的那一個之外都是有名的難睡,那個訂房人員就說那我們可以加錢升等到Club Family Room,我問她需不需要升到Delux Family Room,她還很阿殺力的說不需要啦!Club Family Room四個人住就很舒服了啦!

Check in的時候跟小姐說我們很怕吵,請給我們一個安靜一點的房間,結果她給我們這一間是邊間沒錯,是頂樓也沒錯,離電梯最遠也沒錯,可是問題是離大門口最近哪~~

第一天晚上小星星說什麼都不肯睡已經夠慘了,一輛停在大門口附近的車半夜不知道幾點還警報器大響了好一陣子,真的是來落井下石的,問題是我們陽台落地窗的view就是大門口,看那台車看得很清楚,明明就沒有人在附近走動,所以警報器是在響什麼意思的?而且這個房間離大門口最近,大門口有人check in check out的根本就沒有比較安靜好不好。好佳在的是晚上睡覺時間也不會有什麼人在check in check out,所以除了第一晚的警報器事件之外,我們也都得以夜夜好眠。

另外一個問題是,Club Med Sandpiper Bay據說剛花了美金數千萬重新整修,12月17號我們到達的前一天才重新開幕,所以我們是這個房間整修後的第一批客人。當第一批客人睡新的床用新的床單固然很爽,不過我覺得它們根本就是趕工到客人入住的最後一秒耶。

房間乍看之下很新很漂亮,不過地板沙沙的,一進房就習慣脫鞋脫襪的小茶包跑來跑去一下子兩隻小腳丫就黑嗎嗎了;習慣一進旅館就整個房間巡一遍的我很快就發現浴室的一個插座處電線外露、小孩房靠地板的牆上有一根鐵釘尖尖的那一頭突出來好大一段。

Check in後趕著吃完晚餐回到房間已經都快十點了,實在沒有辦法再去跟櫃台要他們修或換房間了,小孩子上床的時間早過了。急忙的把小孩打點好送上床,一切明天再說。

第二天吃過早餐小孩送到Kidz Village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被烏龍茶派到櫃台抱怨。我說我們有幼兒進住他們也是知道的,這種有電線開頭跟釘子外露的情況絕對是child hazard,我們無法接受;房間地板那麼髒,給客人一個乾淨的房間住是最最基本一定要有的,他們也沒做到;說要給我們一個安靜一點的房間,結果門口的車吵整晚,應該是整個度假村最吵的一個房間吧?

我真的沒有很兇,不過他們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不滿。如果說Club Med硬體沒有準備好重新開幕,服務人員的素質這種軟體的訓練真的做得很不錯,服務人員道歉的態度讓人也不好意思再責怪什麼,不過服務人員超級會道歉,可是一點都不會讓步,完完全全的保住公司的利潤。有辦法這樣讓客人微笑滿意又不會讓公司有損失,這樣應該算很厲害吧?這次到Club Med玩一趟回來,發現它們的服務人員都是這樣,不管是接電話的或是現場的,都是一樣態度熱心而委婉,他們都很努力張羅客人需要的,讓客人覺得倍受重視不過絕不會讓步幫你打折或換房間之類的就是了。

話說回來我抱怨完之後,櫃台人員連忙道歉,說她馬上派人來修跟清理。至於房間太吵要換房間,她會努力幫我們看看有沒有辦法,可是它們所有房間已經訂滿,所以會很難。我說一定還有人還沒到啊,難道她不能先幫我們搬進去已經準備好的房間,然後把我們這一間修好整理好嗎?她一直跟我說她一定會盡她所能的看看。我猜她根本就不打算麻煩的幫我們換房間,不過她這樣講我也不好意思再堅持下去。

以上Club Med的壞話講完了。大廳裡的電腦有接印表機,客人可以免費上網路跟印東西〈在自己房間用自己的電腦上網路就要錢了,理論上啦,櫃台這樣跟我們講的,不過我們用了八天七夜他們一毛錢也沒有收〉。我在跟櫃台講話的時候,烏龍茶就在那裡處理一些公事,印一些東西。我講完後過去等他一小陣子,不到15分鐘,我們就回房間了。一回房間桌上就有一張小卡片說他們來修過東西,檢查一下,電線跟釘子外露的問題還真的修好了咧!這會不會有效率得太驚人了?拿起手機打電話給豬媽媽報平安,順便抱怨最乖的小星星不睡覺,才講沒兩句,歐巴桑就來敲門要清房間了,掃完吸完還再拖一次地,房間乾淨得讓人心情很愉快,而且歐巴桑雖然英文講得很不好,不過笑容可掬的跟我比手畫腳,實在很可愛哪~~

而且歐巴桑都不用我再提醒,她每天來打掃的時候都記得很搞剛的幫我們拖地吶!

門一打開來是這樣。


在門口面對浴室向右看:

最左邊是一個有門的小矮櫃〈這裡馬上變成小茶包的秘密基地,她自己進房把鞋子脫了就放這裡,搜括到什麼戰利品她也都自己放在這裡〉;一個小冰箱;小冰箱上是一個沒有門的三層櫃,裡面放了溫奶器、礦泉水、冰桶、咖啡機、托盤、杯子跟咖啡茶什麼的。我們從家裡帶的零食跟藥還有後來在餐廳拿的水果零食嬰兒食品等也都放這裡。我們夫妻倆超會喝水,兩瓶不可能夠。第一天遇到清掃的歐巴桑跟她要多一點水,她一口氣就給了我們九瓶,往後的每天也都記得補給我們這麼多瓶水,歐巴桑實在很貼心哪~~

中間就是浴室。除了一般浴室該有的東西都有以外,很貼心的附上矮凳子跟嬰兒浴缸,方便我們有帶小孩跟嬰兒的人。

右手邊照片沒照到的是一個超大的半開放式衣櫃,衣櫃裡有附保險箱、兩把高爾夫球大傘、一堆Beach Towel〈就是比浴巾還大的大毛巾〉跟changing table〈尿布台〉。我們把我們的兩咖大行李箱跟行李箱裡面的東西通通丟進去,大人的鞋子也放這裡,衣櫃還是有頗多空間。從來沒有在旅館看過這麼大的衣櫃啊!

往房間裡面走會先到達小孩房,是用上下舖的床。不過美國是規定小孩要六歲以上才可以到上舖去,所以我們還要至少再3年才可以用到上舖。小茶包睡下舖。下舖的下面的大抽屜拉出來又是一個床,所以有三個小孩的家庭也OK。我們則是把這個床拉出來,好接住睡到半夜常常掉下床的小茶包。

小孩房的小桌子就是我平常用來集乳的地方,因為在這裡集乳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盡情的用小孩房裡的電視看Food Network,不用跟烏龍茶搶大人房裡的電視。

小孩房跟大人房中間有一個小窗戶,可以打開關上,小茶包很喜歡。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Club Med附的嬰兒推車,全新的呦!在這裡真的必須要誇一下Club Med為小小客人準備的東西真是周全,房間裡有溫奶器、嬰兒浴缸、尿布檯、嬰兒床、推車。餐廳裡則有嬰兒食品。

還有小孩房沒有真正的門,只有一個超大的布簾,晚上睡覺可以拉起來這樣,隔光線還可以,不過就完全沒有隔音效果,所以小星星只要半夜哭,我們就很緊張她會把姊姊吵醒,還有小茶包半夜睡到掉下床我們也都可以聽得到。

離開小孩房回到走廊,繼續往前就是大人房。首先遇到的是書桌,請自行忽略假裝挖鼻孔自以為這樣很帥的烏龍茶。


往右手邊看就是一張king size的床。


陽台長這樣。值得一提的是陽台欄杆頗高,上面附著一大塊透明的壓克力板,有注意到孩童的安全,很不錯,小茶包不乖的時候就算被處罰到這裡time-out我也不用擔心她掉下去。


回到門口。站在門口往中庭的方向看。


中庭。


我們只到過Club Med一次。我不知道Club Med怎麼定位它們自己的,不過Sandpiper Bay這一個度假村照收費來看應該要算是Luxury Resort吧?不過說實在的,雖然該有的應有盡有,不過房間品味、品質跟細部設計離Luxury還有一段距離。不過我們住的是Club Family Room,烏龍茶還是很想要有完全獨立的小孩房,所以下次我們可能會試試Delux Family Room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