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一是烏龍茶滿40歲的大日子。我想說我們在一起那麼多年都沒有真的幫他辦過比較像樣的生日趴,幾乎所有的生日都是在家裡吃太太的愛心晚餐度過,連生日大餐都沒有,所以我就趁這個40歲生日的機會在上上禮拜六幫他辦了一個surprise party。

不知道是我故作鎮定的功力還不錯,還是用好友班先生的小孩的滿月趴這個藉口太完美,反正一整個就是對烏龍茶而言有驚嚇到。不過這都不是這篇的重點。重點是以下的內容。

我們知道生日趴一定要有的東西除了蛋糕蠟燭外,就是汽球了,因為我們的朋友大多都有小孩,所以我就很大器的訂了一打汽球,想說反正小朋友們會很開心的把它們帶回家。我們家汽球控小茶包當然也帶了一些回家。事隔一個多禮拜的現在,只剩一顆倖存下來。

昨天星期二照例帶她去上游泳課,一上車她就發現好幾個禮拜前去Nordstrom拿到的已經消氣消得差不多的汽球。

小茶包:Mommy, can I pop this balloon?
媽媽:可以啊,那是妳的balloon隨便妳啊!
小茶包:可是如果我pop這一個balloon,那我就沒有balloon了啊!
媽媽:不會啊,妳樓上還有一個綠色的汽球啊?〈先註明一下,那個綠色汽球就是從爸爸的生日趴拿回來的,上面寫滿了Happy Birthday 跟40。〉
小茶包:可是,I’m saving that for my birthday!I’ll be 40 then!
媽媽:NO~~~ You’re going to be 4, not 40!!!

傻孩子,不是妳生日的時候汽球寫什麼數字妳就變幾歲好不好?

還有,那個汽球應該是沒辦法生存到明年四月妳過生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