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餐,姐妹倆各來一片吐司先。

一歲半的小星星,媽媽幫她剝成小塊小塊的,讓她自己抓著吃,不到十分鐘就自己幾乎把一整片吐司吃完,只剩下約她的小嘴三口的量就說她不要了。媽媽我很滿意,讓她吃罐頭水蜜桃〈倆姊妹這次在Club Med發現的新大陸,愛得要命,所以回家後孝女媽媽我也買了一些給她們吃〉,幫她剪小小塊的,餵了她,吃了五小片水蜜桃〈約半顆多一點的水蜜桃的量〉!

四歲半的小茶包,當然自己吃,吃得超慢到媽媽我死心不催了,連特別准許她自己打蛋媽媽煎的一顆蛋都在她的唉聲連連中豁免她可以不用吃,一片吐司吃完就可以。最後決定跟她耗到底,反正周末有的是時間,只說沒吃完不准下椅子。一個半小時之後,麵包才終於從她的盤子裡消失。吃完後討著要吃水蜜桃,玻璃罐裡被妹妹吃到只剩四小片〈約半顆水蜜桃的量〉。

看出媽媽我的難處了吧?為什麼小茶包這麼不愛吃啊?好笑的是她竟然還可以長得算高,身高一直都是位於50-75%,昨天上新的體操課,她陰錯陽差的被分到5跟6歲組,全部的小孩都大她約一歲,結果她還不是全班最矮的說……只是說瘦得不像樣就是了,全身就那個臉圓圓的好看,冬天衣服穿得多,全身都遮住只露出一張臉可以騙人外,其實衣服下的全身都瘦得很誇張。那天在Club Med吃聖誕節晚餐,被我們發現這小妞竟然一邊吃飯一邊翹腳,媽媽我順手拿了照相機把她翹腳照起來。你說說,你說說……這有像四歲小孩的腿嗎?根本就瘦到像小姐的腳吧?


反倒是乖乖吃的妹妹竟然是被判是屬於瘦小的一群,那吃下去的東西都跑到哪裡去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