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開始宣佈懷孕的消息,好多朋友第一個反應都是叫我寄照片給他們看,想看我懷孕的樣子。好笑的是,我的肚子真的不太爭氣,到現在已經超過六個月了,可是我竟然很神奇的還穿得下以前的上班的褲子及牛仔褲﹝烏龍茶都很白痴的跟人家說我以前褲子都故意買太大﹞。上次做21週產檢時,我的婦產科醫生剛好也懷孕14週。她看到我還沒開始穿孕婦裝一直嘖嘖稱奇,她説她才14週就得穿孕婦裝了。也許是因為這樣,每天跟我一起上班的同事沒有一個看出我懷孕的,弄得我這禮拜只好開始跟他們宣佈這個大消息。

所以呢,雖然我懷孕後好像沒照過多少照片,但是真的沒有半張看得出來我是孕婦的﹝所以在公車及地鐵上也不會有人讓位給我,真可惜﹞。

不過即使如此,我們可是早早就跑去買了Tummy Tube。





Tummy Tube是幹什麼用的呢?孕婦裝店裡的小姐推薦時是說是讓孕婦在懷孕早期肚子還沒那麼大時,可以延長穿非孕婦裝的時間。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孕婦都知道這樣的產品,不過我們兩個新手當場就覺得這樣的東西很棒就買了下來。

Tummy Tube穿時就是把它套在胸部以下,腰部以上的地方,然後穿上褲子或裙子﹝波士頓是早就冷到我沒辦法穿裙子了﹞,不用扣釦子,拉鍊可以拉到一半或不拉﹝我一開始是都把拉鍊全拉上,後來拉到一半,後來發現根本不會曝光就都不拉了﹞再把Tummy Tube的下半部調整好,蓋住拉鍊沒拉上的地方。穿上上衣,再調整一次Tummy Tube確定它不會從上衣的下端露出來。可以出門了!

因為我一直都穿得下原本的褲子,Tummy Tube看起來小小的,好像穿了會覺得綁在身上很緊,所以買了好久也都沒想到要試穿看看。昨天早上出門前心血來潮,想說就來試試看吧,結果,Tummy Tube好舒服喔!很貼身可是並不緊繃,更好的是它保暖效果也不錯,平常我在辦公室都要穿著薄外套,昨天一天都沒穿到那件薄外套,也不覺得冷,真的是肚子如果不冷整個人就比較不會覺得冷耶!不過如果是夏天大肚子的孕婦穿了Tummy Tube是不是就會很熱啊?

Tummy Tube有三個顏色,白色、黑色跟米色。因為我的衣服都是黑灰色系的,烏龍茶就叫我買黑色的,這樣萬一不小心從上衣下緣露出來也不會怪怪的,搞不好還有人會以為我是故意裡面多穿一件衣服的。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