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快要當爸爸媽媽了。

在網誌上消失的這段日子主要就是因為我害喜害得實在太嚴重了,每天下班後就只能躺在床上唉唉叫。加上我跟烏龍茶都是很小心的人,想說懷孕這麼大的事應該等一切狀況都很穩定了才可以跟大家宣佈。所以拖著拖著就拖到現在。要不是這幾天重感冒,烏龍茶不准我去上班,不知道又會再拖到什麼時候。

害喜的這段時間,我幾乎所有的正餐都吃不下去,水果變成了我的超級好朋友。我們現在買水果都跑到Costco一次買一大堆,然後還是約一個禮拜就會被我吃光光。懷孕前我幾乎每天煮晚飯帶便當,害喜時也便得沒辦法煮飯,只要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會惡心想吐。烏龍茶一點也不會煮飯,而且也不吃西方菜 ﹝他小時候在那個鳥不生蛋沒有東方人的新罕布夏州到底怎麼長大的啊?﹞,我那好心的弟弟從繁華的紐澤西買了一堆水餃泡麵,深怕我沒煮飯時連他姐夫也餓死了。可是呢,當烏龍茶開心的享用他的水餃泡麵大餐時,我又受不了那個味道,他就被逼得躲在廚房裡開著窗戶吃飯。還好那時天氣還溫暖,不然我可憐的老公可能會為了吃飯而冷死。

雖然大家都說只有前三個月會害喜,可是我就是歹戲拖棚,到現在五個多月了還在不舒服。現在害喜的狀況已經好點了,現在還是會覺得想吐,可是不會真的吐出來了。不像之前跟開關一樣說吐就吐。弄得我懷孕後還瘦了一些,不過上次產檢時終於胖回懷孕前的體重。好笑的是我現在也沒辦法吃西方菜了,難到是因為小朋友是烏龍茶的小孩,所以現在就喜歡吃烏龍茶愛吃的東西嗎?烏龍茶可開心了,也不想想我們這裡要吃像樣的東方菜有多難,害我最近真的是無法無天的想念起台灣了!仔細想這樣真不公平,這個小朋友也有我的一半的基因啊,為什麼不愛吃我喜歡的東西呢?

當初選在結婚一週年時去度蜜月時,就有不少朋友很熱心的猜測我們是去做人的。其實我們真的沒有想那麼多,滿腦子都是要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田 ﹝我﹞跟騎腳踏車﹝烏龍茶﹞…我猜是普羅旺斯的好山好水及美食美酒成就了這一切。這麼一來普羅旺斯對我們而言又有另一層意義了。 ^_^

我也要謝謝烏龍茶這段時間裡的萬般包容。我從來都沒想到這個在我眼中脾氣不是很好的男人可以這麼有耐心的照顧我。不但一點怨言都沒有,還會主動幫我想好我可能需要什麼然後先安排妥當。家事幾乎全都包辦了而且還深怕我會不滿意,做得比我還龜毛。知道我嗜睡可是又不好睡,所以調整他的作息陪我早點上床休息。謝謝你,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