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yahoo要終止無名的服務沒關係,至少弄得讓使用者方便一點嘛!它們有幫人家備份的服務是沒錯,不過一旦備份了,無名這裡就變成只能唯讀的部落格了,不能貼新文不能修改不能留言……網路上又有人在念說因為大量人馬湧入痞客幫,痞客幫系統似乎無法應付,搬家過去出錯連連,痞客幫前幾天也系統關閉了一段時間進行維修……反正就是看來都還不太穩定,我也在痞客幫申請了個帳號,不過目前Project 30尚未結束,我想把它寫完再來進行搬家大業。至於無名這裡不讓我貼新照片的問題,我想我會先刪除一些Project 30裡的舊照片〈因為是很最近寫的,記憶猶新,要回電腦裡的茫茫照片海裡尋找貼過的照片還算容易〉,等搬到痞客幫後再補回來。嗯,目前就先這樣打算,只能希望到時搬家,我不是那個痞客幫系統出錯下的受害者了。

好了,回來晚餐。這一次要寫的晚餐很幸福,主菜跟甜點是朋友煮好我過去拿回家熱來吃的!大人的主菜是義大利千層麵、小孩們的是火腿排加蛋跟照片裡沒照到的麵包、還有一盤清炒Indian Spinach。


朋友傳簡訊來,說她正在做義大利千層麵,問我們喜不喜歡,要不要吃?當然要囉!

義大利千層麵以前還留在學校上班的時候,開會常常都是吃這個,那時候都吃到怕了。不過後來換了工作,終於離開守護我多年的學校,竟然還會懷念哪~~我們學校餐廳的東西幾乎甚麼都難吃,尤其是那個咖啡,我大陸的同學還很常喝,問她怎麼喝得下去,還跟我說就當藥喝啊!反正不喝也撐不下去!說的也是,那段慘淡壓力大的研究生涯,大家應該都是靠不少的咖啡因度過吧?

嗯,對不起,我也來到話當年的年紀了啊~~說遠了,我想說的其實是哪麼難吃的餐廳竟然做得出超好吃的千層麵,而且開會時 還常常吃到不同口味的千層麵,傳統的、加很多茄子的、櫛瓜的、號稱千層燉菜的、牛肉的、雞肉的、海鮮的……〈看得出來我們真的很常被餵食千層麵齁?〉我最愛的是加了玉米豆子微辣的墨西哥式的,別的地方都沒看過,可是超特別超好吃的哪~~看來當時學校餐廳的廚師對千層麵一定是有一定程度的癖好!

朋友做義大利千層麵據說是為了要消耗他們CSA發的眾多茄子們,據她說把茄子丟到千層麵裡,孩子們就會不知不覺得吃下肚了!聽了之後我好羨慕別人的小孩,因為我們家的一個不吃番茄,一個對乳製品過敏,所以兩個都不吃千層麵,唉~~

小孩不吃,那我簡單煎了個蛋跟一小塊火腿排、烤片麵包給她們當晚餐。在照相時頓時莞爾,這是在吃晚餐還是早餐啊?

Indian Spinach隨便炒都好吃,大人小孩都喜歡,最近天氣變冷很快,我好害怕哪一天變太冷,把農場裡的Indian Spinach都毀了,那我就吃不到了啊~~

甜點是紅莓蛋糕。


朋友一直說蛋糕很醜很醜,我覺得不會啊!很可愛哪~~她蛋糕體用的食譜是我以前寫過的巧克力蛋糕,我們跟同一個朋友學的,配上前一天一起去家附近的一家小農場採的紅莓熬煮的紅莓醬跟新鮮紅莓,嗯~~~好滿足好幸福啊!

感謝朋友煮好料讓我們分食,媽媽我不用焦頭爛額,輕輕鬆鬆就有一桌美食,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