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沒聽到,完全就是聽上週末來訪的寶寶舅舅跟阿Gim轉述的。

禮拜六小茶包又拉肚子了。這孩子的腸胃很弱,完完全全就是很笨的選到爸爸的這方面的爛基因,雖然吃的都是青菜水果,每天還是便秘。偶爾不便秘的日子就是拉肚子,根本幾乎沒有正常的日子,超可憐也超遜的。媽媽我不是在自豪,不過我就是每天早上定時定量卸貨的健康寶寶啊!

因為她這樣,我跟烏龍茶對付便秘跟拉肚子的功力大增,閉著眼睛都知道要準備什麼給她吃。拉肚子可以吃香蕉跟蘋果,家裡沒有香蕉,大小姐又愛吃香蕉〈而且還是跟阿公還有媽媽一樣挑剔,只吃剛熟的香蕉,太熟的還不要!〉,所以一車子六個人〈話說回來烏龍茶堅持買的大車還真好用,豬寶寶他們來總共四個大人加兩個嬰兒/兒童汽車座椅也可以很溫馨的通通塞進同一台車,而不用分兩台車開。對不起,又離題了。〉吃過寶寶舅舅跟阿Gim每次來一定要吃的Ginger日本料理晚餐後,往Wholefoods去。

因為帶這倆隻下車太麻煩又已經晚了,所以決定只有媽媽我下車速速買;因為車上有一張拖很久沒寄的謝卡,所以我一下車烏龍茶就往位於同一個plaza的郵局開過去;因為郵筒位在單行道上,所以寄完卡片烏龍茶一定得開出plaza到大馬路再往前開左轉返回plaza。

烏龍茶一開出plaza小茶包就緊張了。

小茶包:Why are we leaving without mommy?
烏龍茶:〈笑〉因為媽咪不乖啊!
小茶包:沒有啊!
烏龍茶:〈笑〉媽咪很不乖所以我們不帶她回家了。
小茶包:〈超級激動的…〉沒有啊!媽咪沒有不乖啊!!!

全車的大人大笑然後解釋給她聽並保證爸爸會開回去接媽媽。媽媽上車後事件落幕。

好孩子,媽媽真的沒有白疼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