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高中姊妹們,我八月四號那個周末全部都空下來了,週六週日哪一天都可以,小星星中午一 過就會不支一定得睡,所以我們在時間方面是以早上為佳。早餐,早午餐,或吃得很早的午餐都可以。下午若有活動要讓孩子們玩,我也可以先回家把小星星哄睡後,把她託給我媽,然後再帶小茶包出去跟大家會合。

倆小回台灣第二天就大長痱子,所以有冷氣的地方可能比較好。如果能加上好停車的地方就更讚了!

就先醬,讓我知道細節囉!e-mail給我會比較好,我每天都會查e-mail。不然打電話到我爸媽家找我也是可以,我爸媽家的電話幾十年來都沒變。

還有,我上禮拜六在Costco遇到蕙茹,我有跟她說我們八月四日的周末會聚一聚,我跟她說我知道時間地點後再跟她說,希望她也可以一起來!


再等大家的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