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說小星星報到前要先來個一家三口的畢業旅行,唸著說要去百慕達或哪個加勒比海的小島晃蕩一個禮拜,讓小茶包在戶外跑個夠、玩水玩個過癮,我們倆個就負責顧小孩,吃好多水果,忘掉辦公室的壓力跟新英格蘭的風雪。聽起來都很美好,可是我這個一向超愛玩的媽媽卻反常的提不起勁來計畫這趟旅行,心裡只是一直想家,想回台灣。

所以這趟回台灣過年就完全是因為我這孕婦任性而為的結果。兩個多禮拜前決定成行的當天就訂機票了,發現搬到美國這十年來,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過年耶。

幸福的小茶包多賺到一次回台灣被阿公阿嬤寵壞的機會,可憐的烏龍茶則得陪著搬行李帶小孩。不過我這個體貼的老婆還是有做一些調整啦!這次回台灣的條件就是我們只能呆在台南,不能拖著一家老〈烏龍茶〉小〈小茶包〉南征北討的拜訪朋友,這樣他們太累了,這次主題是放空放鬆之旅,所以全程待在台南。另外一個條件就是行李不可以太多,輕便為主。這樣應該有對我們家烏龍茶好一點點齁?

所以囉!明天一早上飛機,祝大家新年快樂!

想小茶包的,就來台南看我們!不能來台南的,就看看這幾張照片囉!

那天在mall裡有這個室內bungee jumping的,小茶包吵著要玩,我們家大膽的烏龍茶爸爸就去排隊交錢讓她去玩了。一開始她好像蠻喜歡的,後來那裡的工作人員看她喜歡就幫她越弄越高,結果她反而開始怕吵著要下來。


搶阿叔的高級耳機戴。小姐笑得很開心,阿叔在旁邊緊張得要命。


倆個小女生第一次吃爆米花。大堂妹很喜歡哪,吃了不少呢!


喝果汁需要嘟嘴嘴嗎?


順便說一下,冬天的小茶包皮膚好白好漂亮喔!媽媽我羨慕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