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答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落落長又沒內容的大會報告,我特地請出小茶包跟大家聊聊天。這可是小茶包第一次做這種公開演說喔,請大家掌聲鼓勵一下。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了,現在我們就請小茶包出場。



大家好,我是小茶包。媽媽說我已經四個月大了,應該要開始學學跟大家打招呼了,不然以後會變沒禮貌的小朋友,阿嬤不會疼。為了避免很會買漂亮衣服給媽媽的阿嬤以後不幫我買漂亮衣服,我特地選了這件圍兜兜獻給阿嬤,希望她會喜歡。怕大家看不清楚圍兜兜上面的字:If mammy says no, ask Grandma.〈如果媽媽說不可以的時候,去問阿嬤可不可以〉



媽媽老是跟人家說我的壞話,說我不喜歡趴著。你看我明明就趴得很開心啊?



而且說什麼每次坐車我都哭哭,哪有,你看我明明就這麼乖。



爸爸說以後不要被人家笑女生開車技術不好,說要親自下海教我開車。媽媽妳看喔,我載妳去兜兜風。



怎麼樣?我開車很專心吧?〈媽媽OS:小茶包,開車要看路啊!〉



媽媽妳看我很棒吧?開車真好玩,以後都換我載妳!



保母幫我穿媽媽新買的小鱷魚,一邊穿一邊碎碎念說什6-9個月的衣服,妳現在穿根本就剛剛好。可是保母阿姨啊,我才四個半月大喔,妳的數學是不是不太好啊?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玩具─我的兩隻小肥腳。媽媽說這張照片是照給uncle麥可看的,他最喜歡看小朋友抓自己的腳。uncle麥可、麗莎阿姨,你們看我這樣有沒有跟Terry一樣可愛?



不過我的腳腳真的很好玩啊!喲呼!

媽媽回來說句話,我有把小茶包的第一次開車的“小電影”用e-amil寄給大家,不知道大家收到了沒有,那個檔案要用quick time player下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