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星星長得白白圓圓的,一副北鼻樣,可是偏偏講話的時候用字又很超齡,常常有那種從baby口中講出大人話配合臭怩呆的聲音的爆笑畫面出現。

今天早上照例她吃完早餐,我們倆個要上樓到浴室刷牙洗臉,小妞很主動的去拿小毛巾就上樓,媽媽我跟著她走到一半想到我的早餐紅茶還沒有喝完,彎過去廚房想說我先把茶喝完了再去刷牙。當我正在廚房裡快速的喝著茶

小星星:〈在樓上〉馬麻,妳在哪裡?
媽媽:我在廚房。
小星星:妳在幹什麼?
媽媽:喝茶。
小星星:需要我下去嗎?
媽媽:〈噗!為什麼我會“需要”妳下來啊?〉不需要。
小星星:妳馬上就來了嗎?
媽媽:對!
小星星:喔。


這笑點跟可愛點應該只有最近剛養過一兩歲的幼兒媽媽們才了解吧?那個“需要”“馬上”跟“喔”的老成的語氣加上幼嫩的嬰兒聲音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