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都一直稱讚小星星的個性很溫柔,不過老實說當一個只有五六個月大的嬰兒會跟媽媽搶電話搶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我當時心裡也只能暗叫一聲糟糕了,這小妞看起來很溫和,其實個性可能也是很強很堅持的那一種。

當然我們家小星星一直是很乖很棒的模範寶寶啦!只是她上禮拜做了一件很好笑很可愛的事,媽媽我想要來紀錄一下。

上禮拜某一天她睡完午覺,照例醒過來就開始哭。

平常她睡覺起來在哭的話,只要有人進去,她知道有人會救她,就會停止不哭了。連姊姊進去都一樣。

這一天我進去,開了燈,小星星還繼續抓著嬰兒床的欄杆哭。我隨手把她身後的音樂mobile打開,想說她聽到音樂或動物娃娃轉動的聲音就會分心不哭了。結果我們家這個二小姐一聽到音樂的反應是,停止哭泣,轉頭,把mobile關掉,再轉頭回來,手抓回欄杆,繼續哭。

我覺得很好笑,等她哭十幾秒後我又伸手把音樂mobile打開,小星星聽到音樂又是停止哭泣,轉頭,把mobile關掉,再轉頭回來,手抓回欄杆,繼續哭。我這樣玩她大概玩了六七次耶,她也這樣很堅持的重覆做上述的動作,一定要不被mobile的音樂打擾的哭就對了。真的是很好笑又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rofungus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